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Jessica郑秀妍8月13日举办出道10周年演唱会 公开新曲舞台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9 13:36: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为了纪念出道10十周年, Jessica郑秀妍确定将会在8月13日举办单独演唱会,并且UI在演唱会上公开新曲舞台。

郑秀妍
 

  2017年8月正好迎来郑秀妍出道十周年,这对于郑秀妍来说是十分有意义的一年,因此为了纪念出道10周年,郑秀妍本人也决定将会于8月13日在首尔举办“Jessica On Cloud Nine 10th Anniversary Live In Seoul”演唱会,据悉,这场演唱会是郑秀妍为了报答粉丝们而准备的迷你演唱会,在这次演唱会上,郑秀妍也会公开新专辑的歌曲舞台。

  此前,郑秀妍突然宣布会在8月初发表个人最新迷你专辑,回归歌谣界。这是郑秀妍退出组合之后的第三张个人迷你专辑,粉丝们对此表示十分期待,同时这张专辑也是为了纪念出道10周年而准备的,郑秀妍本人也参与了新专辑的制作等,是一张很值得期待的专辑。

  从2007年出道至今,郑秀妍就一直在尝试不同的身份与挑战,虽然是以少女时代成员之一的身份出道,也因为这个身份而取得了很多成绩,但是后来退出组合,郑秀妍也一直在不断的挑战着自己,担任自己时尚品牌的设计师,模特,同时还发行个人专辑,并且在各个领域都获得了不错的成绩,这是值得粉丝们骄傲的。如今出道10周年,郑秀妍又决定举办个人单独演唱会,与粉丝们一同度过美好的瞬间,粉丝们也纷纷表示支持。

  另外,郑秀妍在此前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表示比起20代,更喜欢现在的自己,集中精神做更像自己的事是最美的。郑秀妍表示现在比起周围的环境和别人的视线,更加注重于自己想要做的事,展现更加真实的自己,这样的感觉让自己更舒服也更喜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