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秀妍出道十周年发表新专辑 因为有妹妹所以没想过放弃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9 10:38: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歌手兼演员的郑秀妍在今年迎来了出道10周年,为了纪念出道10周年,郑秀妍也将会在今日发行自己出道10周年的纪念专辑《My Decade》,并且谈及了出道十周年的感受。

郑秀妍
 

  8月9日郑秀妍的全新SOLO专辑《My Decade》即将于下午公开,正式宣告回归歌谣界,而郑秀妍本人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郑秀妍也谈及了自己出道十周年的心境,表示自己并没有想过要放弃,而这些都是因为妹妹郑秀晶。

  采访中记者问及郑秀妍:“过去的十年间是否曾经想过要放弃”而郑秀妍则表示自己没能成为想要放弃的那种性格。郑秀妍表示因为妹妹郑秀晶既是自己的亲妹妹又是自己的后辈,如果自己想要放弃的话,害怕秀晶也会放弃,虽然我没有想过要放弃,但是如果我那样做了,那么她也会那样做,所以我不能放弃,我必须要时时刻刻都是一个坚强的姐姐,秀晶看到这样的我才会更加的坚强。

  郑秀妍的心境也让很多人表示感动,郑秀妍和郑秀晶两姐妹都是爱豆偶像,两人最初都是同一家经纪公司的艺人,但是后来郑秀妍退出组合并且离开经纪公司,而妹妹则是还留在原来的公司里。姐妹两人感情超好,会在生日的时候为彼此庆生,还会经常私下里聚会,为彼此应援,秀晶的新戏播出的时候,郑秀妍还送了应援咖啡车,姐妹间的感情十分深厚暖心。

  另外,郑秀妍的全新SOLO专辑《My Decade》将会在今日下午6点(韩国时间)准时公开音源,她本人将会在8月11日举办签售会,之后还会有小型演唱会,与粉丝们一起度过十周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