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Jessica与美国YTA签订伙伴合约 将会进军美国

http://www.yule.com.cn 2018-05-08 08:38: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韩国艺人Jessica日前与美国经纪公司UTA签订了专属的合作伙伴合约,将会全面进军美国,UTA也将全力支持Jessica在美国的活动。

郑秀妍
 

  5月8日,根据Jessica的经纪公司方面表示Jessica目前已经与美国最大的经纪公司UTA完全了专属合作伙伴关系合约的签订,UTA将会全力支持Jessica在美国的活动。相信UTA的出色商业运营能力和可能性,将会通过这一兼将Jessica进军美国和全球的成长扩大到各个方面。

  据悉,美国UTA经纪公司是美国最大的经纪公司,公司方面的负责人也表示能够与Jessica签约是很让人激动的事情,表示我们队在多方面拥有卓越的潜力和能力的Jessica签订合作伙伴关系合约抱着很大的期待,今后也会全力支持艺人在全球的成长。粉丝们也感到十分开心,纷纷支持Jessica进军美国。

  Jessica是韩国歌手兼演员的全能艺人,同时还是时尚设计师和公司CEO,组合少女时代前成员,有着出色的语言能力和歌舞实力。2014年与所属社解约并且退出了少女时代组合,与新东家签约,目前是独立艺人,以歌手和演员的身份在演艺圈中活跃着。

  Jessica无论是在韩国还是在世界各个国家都拥有着很高的知名度,虽然没有高挑的身材但是本身很具有时尚感,气场很强,因此十分受关注。长相很有特色,具有属于自己的魅力,从2011年开始Jessica已经连续7年登上了全球最美面孔,2012年更是获得了第五位的好成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