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秀妍郑秀晶时隔5年再次拍摄真人秀 公开生活日常

http://www.yule.com.cn 2019-06-03 11:27: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郑秀妍和郑秀晶两姐妹目前确定时隔五年再次拍摄真人秀,这也是上一次两人拍摄真人秀《Jessica&Krystal》的第二季,节目将会在美国进行录制,公开属于郑秀妍与郑秀晶两姐妹的日常。

  此前,媒体方面就报道称郑秀妍和郑秀晶两姐妹的综艺节目目前已经确定拍摄,而郑秀妍自己也向粉丝们透露消息是属实的,这也让一直以来期待二人合作的粉丝们十分的惊喜,这也是两人时隔5年再次录制真人秀节目,将会与5年前有什么样的不用状态也让粉丝们十分的好奇和期待。

  6月3日,郑秀妍和郑秀晶两人为了全新的综艺节目《Jessica&Krystal》第二季的拍摄一起前往美国,两人休闲服装亮相,引发了关注。对于两人的《Jessica&Krystal》第二季观众们也十分的期待,之前该节目第一季播出的时候,给网友们展现了两姐妹的真实生活日常,而这一次依旧是两人的日常生活,同时还将会展现两人在美国进行旅行的故事。

  郑秀妍和郑秀晶是韩国娱乐圈中感情非常好的两姐妹,两人都是在很早就出道了,又是同一家经纪公司,因此也备受关注,出道以来两人也给网友们展现了很好的一面,让网友们十分的喜欢两人,这一次的节目录制也是粉丝们期待已久的。

  另外,新真人秀节目将包含5年来变化的两人的新生活-苦恼以及日常生活等内容,是一部网络综艺,具体的播出时间和平台还没有确定,预计将会在今年下半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