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曝渡边谦出轨 与圈外女子陷入不伦恋

http://www.yule.com.cn 2017-03-30 09:57: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周刊文春》报道,日本知名演员渡边谦疑似出轨,与一名36岁的圈外女子陷入了不伦恋,两人被拍到一起约会的照片,引发了巨大的关注。

渡边谦
 

  据悉,渡边谦与这名36岁的圈外女子在2月18日的时候被拍到在纽约中央公园牵手约会,并且在两天之后到当地的中餐厅携手共进晚餐,看起来很甜蜜。消息还表示,渡边谦与这名圈外女子于2013年8月末在大阪相识,之后开始交往,这也预示着渡边谦已经出轨长达3年之久。两人不仅仅是在美国约会,还经常会在大阪、气仙沼等日本国内各地方密会。而报道中也曝光了很多两人在一起的照片,照片中渡边谦与这名女子关系很亲密,除了一起约会牵手的照片之外,还有亲吻、兜风的照片等等。

  渡边谦与第一任妻子由美子在2004年离婚,两人育有一子一女分别是渡边大和渡边杏,之后渡边谦又与演员南果步在2005年结婚,两人的婚礼是2008年8月1号在美国洛杉矶举行的。不过,目前关于渡边谦出轨的消息,渡边谦本人以及所属社均没有任何回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