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渡边谦出轨陷入婚姻危机 公司高层回复:不会离婚

http://www.yule.com.cn 2017-04-05 09:51: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著名影星渡边谦日前被爆出轨神秘圈外女子,两人一同在纽约进行约会,还表示两人在一起已经至少三年的时间了,让网友们感到十分震惊。不料,近日又有消息表示渡边谦婚内劈腿4名女子,该消息也让渡边谦好男人的形象毁于一旦。

渡边谦(资料图)
 

  前日,《周刊文春》报道渡边谦曾在纽约与一名神秘的女子约会,两人不仅一同逛街还曝光了多张两人的私照,这让网友们表示震惊,而这名女子的信息也被公开,之比渡边谦的女儿渡边杏大了6岁,两人是在酒店相识的,之后开始交往,目前已经交往了三年。而相关媒体还表示渡边谦除了与这名女子曝出婚外情,还与另外三名女儿有染,婚内劈腿4人,不禁引发了巨大的关注。

  据悉,渡边谦的妻子南果步在去年的时候患上了乳癌,而渡边谦更是陪伴在妻子的身边,与她一起进行抗癌并且抗癌成功,这让渡边谦有了好男人的形象,加上渡边谦凭借实力打进好莱坞,更是获得了很多人的尊重,不料日前曝出婚内出轨4人,这也让渡边谦的形象大损。不过,据悉渡边谦并不会因为出轨而离婚。渡边谦公司的高层工作人员表示渡边谦确实正在为婚变危机努力解决中,但是两人不会离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