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带上你的文艺范儿 和影视圈知友一起来知乎盐club发发光吧

http://www.yule.com.cn 2017-03-30 14:39: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知乎盐club是一场关于“盐”、“言”、“颜”的知乎用户大聚会,知乎用户们在现场各显神通,和这个世界分享着自己的观点,展现着自己的有趣,有料。

  就如同一场电影、一部戏剧、一部小说一样,在知乎盐club里,你不得不了解的就是电影这部分的热门内容,因为它们可以让你拥有深邃的眼镜,更具洞察力。

  接下来看看知乎在去年里的热门影视内容,人生就是一场戏,带上你的文艺范儿来知乎盐club发发光吧:

  1、机核:1分49秒,34个镜头,一个西部世界

  2、Lens:莱昂纳德·科恩去世:带着优雅和欲望,继续去天堂浪荡吧

  3、方可成:如何评价 2016 年奥斯卡最佳影片《聚焦》(Spotlight)?

  4、萌萌的Crusher:如何评价 Netflix 纪录片《制造杀人犯》(Making a Murderer)?

  5、致郁系美少女:有哪些著名的电影镜头是 CG 特效,但当时观众都没发现?

  6、水5郎 waterfive:如何评价迪士尼动画电影《疯狂动物城》?

  7、周祚:如何评价电影《百鸟朝凤》?

  8、郁刚:为什么拍摄电影或电视剧特效前的画面都要在绿色布景里?

  9、水5郎 waterfive:如何评价《守望先锋》新动画《最后的堡垒》?

  10、杨超:拉片是什么?怎么才能拉好一个片?

  11、张译:作为演员,演电影和演电视剧有什么不同?

  12、张译:作为演员拍吻戏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13、匿名用户:如何评价电影《湄公河行动》?

  14、周申:如何评价电影《驴得水》?

  15、迪士尼:为什么说《狮子王》是一部经典的动画片?

  16、海海:如何评价李安的新电影《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

  17、影视圈杂志:如何评价周冬雨和马思纯获得 2016 年金马奖影后?

  18、jun ye:如何评纪录片《我在故宫修文物》?

  19、水氷曱:如何评价电影《爱乐之城》(La La Land)?

  20、圣狗子:2016 年有哪些值得一看的美/英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