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河神》预告片首发 看俏副官张铭恩化身卷毛法医破奇案

http://www.yule.com.cn 2017-03-31 11:26: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日,爱奇艺自制超级网剧《河神》发布官方预告片,曝光主创阵容,其中男一号丁卯由演技派小生张铭恩饰演。这一次,他一改往日的形象,戴上眼镜,留起卷发,化身留洋归来的固执法医丁卯,在剧中破奇案,解谜团。

  该剧主要讲述的是民国年间,天津卫水患频发,怪事不断,命案频频发生,在丁卯等人的带领下探寻真相,结果却卷入各种离奇案件之中的故事。丁卯一心坚持以科学的方法寻找真相,但随着案件不断推进,真相逐渐浮出水面,丁卯对自己一直以来的坚持产生了质疑。

  从已经发布的预告片中可以看出,剧情充满了惊悚和悬疑的氛围,情节环环相扣,危机蓄势待发,动作戏也十分精彩。张铭恩饰演的丁卯在剧中的表现张力十足,每一个表情和动作都能凸显出本剧的悬疑色彩,形象的表达出人物矛盾的心理。演员张铭恩在此之前也凭借其在《老九门》中扎实的演技和精彩的表现收获了业内一致肯定,在一众青年演员中崭露头角,并荣获了爱奇艺2016年年度电视剧新人的奖项。

  此次的角色,是这个阳光大男孩的又一次自我突破,他将用打破常规的方法破案,深入案发现场,让尸体说出真相,为死者伸张正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