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河神2》大结局幕后大Boss精心布局 冷艳理疗师戎傲霜竟是神秘人?

http://www.yule.com.cn 2020-08-25 18:58: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河神2》已经完结,这一季中出现的新角色很有看点。谁都没想到幕后大BOSS会是大表哥范君尧,而剧中多次出现的神秘人竟是治疗丁卯的性感冷艳的理疗师戎傲霜。

  戎傲霜的绝技——银铃封,是结合戎族秘术和西方医学的产物,能够麻痹人的神经,进一步控制人的思想。而银铃封的技能名为治病理疗减轻病人痛苦,实际上不过是达到控制的目的。

  为了再现20年前“九牛二虎一鸡”迷信的传说,戎傲霜一次次扮演神秘人,在崔疯子案中让他死于阿司匹林服用过量。用莲花清的信物指使郑副队长用三个小人物在子女结婚前夕炸死了津门三老,使其惨死。控制冷库主管让其冻死杀死三老的小人物,并造成爆炸地点和抛尸地点形成阴阳星宿的格数。

  催眠李大善人的徒弟,让他们制造金库被盗案,杀了白市长和伍司令引起津门社会的动荡,为“九牛二虎一鸡”的传言增添了群众的恐慌。同时绑架具有水命的肖兰兰,胁迫丁卯和郭得友进入她和范君尧设好的局。

  戎医生用她特殊身份和能力做了所有需要出面的杀人部分,所以她也是让观众第一个猜测出来的反面角色女一号。然而她这样做究竟是为了什么呢?直到最后的结局才有回顾镜头交代。

  那是一个寒冷的冬天,在路边快要冻死的小女孩被一位外国人搭救,车内是一个年龄相仿的男孩在看书;镜头一转长长的列车,年少的戎医生兴奋小跑向前,又是在看书的少年,戎傲霜止步开心的笑了,少年微笑回应。这个少年就是范均尧,他们从小认识,因此范均尧才是她背后的故事推手。

  虽然电视剧没有明示戎傲霜对范君尧是爱情,但是对于幼年濒死最狼狈时遇到的少年,身世差异也不能阻挡少女的爱慕。少年戎傲霜追逐着少年开心的笑,也能感受到女生对男生的那种迷恋的感情,这是从小在心中埋下了种子。

  “答应你的事,我一定会完成”,即使被丁卯用刀刺进胸口,戎傲霜还要帮范君尧完成计划。冷艳如冰的杀手,可以对别人毫不留情,但是面对喜欢的人又是温柔似水,用尽生命也要完成自己对他的承诺。戎傲霜确是一个令人动容的角色!

  戎傲霜的扮演者张子琪说,结尾那一刻可以感受到之前看似冷血的戎医生终于有了解脱,流露出情绪做回了自己,没有了之前的伪装,弱女子般倒在血泊中,流着泪感受着身体和心理的巨大疼痛,有种很爱却得不到的悲痛感。这种凄美的成全让自己都为之感动。

  四周燃起大火,戎医生奋力跳入水中,也给留了个悬念—水里有吃人的怪物,这样傲骨却痴情的戎傲霜能不能活下来?

  戎傲霜的扮演者张子琪少年成名,于2003年便出演首部电视剧《开心就好》;2009年主演杨文军执导的商战情感剧《暗香》,美丽的费丽达让广大观众念念不忘,多年后仍人气不落。2012年张子琪获得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冠军及最上镜小姐奖项之后,便退居幕后从事传媒以及制片。2018年在杨文军执导的大制作剧集《鹤唳华亭》担任制片工作,并友情出镜。这次的《河神2》是张子琪息影多年后亮相的首部作品,也是一场美丽的巧遇,在开机前两天寻到了最适合戎傲霜气质的张子琪,真的可谓是“天上掉下个戎傲霜”!这一次将性感又傲骨满身的戎医生完美呈现,让人不禁期待张子琪更多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