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史泰龙放弃1.4亿片酬 确定不出演《敢死队4》

http://www.yule.com.cn 2017-04-01 11:34: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国外媒体报道,演员史泰龙已经确定不出演电影《敢死队4》,而且既不出演也不会担任电影编剧,同时史泰龙不出演《敢死队4》也预示着史泰龙放弃了近1.4亿的片酬。

敢死队
史泰龙
 

  据悉,一直以来史泰龙都对《敢死队》系列电影亲力亲为,既是该系列电影的主演也是编剧,并且还是第一部的导演,三部电影中史泰龙全部参与了制作,但是这一次史泰龙放弃了高达2000万美元(1.37亿人民币)的片酬,确定不出演《敢死队4》同时也不会参与电影的编剧和制作,这让粉丝们表示很遗憾。

  据相关消息表示史泰龙这一次不出演该电影是因为与千禧年影业的CEO艾维·莱勒在电影的创作上出现分歧,这让史泰龙不愿出演该电影。

  《敢死队》系列电影是十分受欢迎的好莱坞动作大片,影是向1980年代至1990年代的动作电影致敬,也因此汇聚了大批动作片巨星,包括史泰龙、施瓦辛格、杰森·斯坦森、李连杰等,从2010年开始推出该系列的第一部,之后相继拍摄了后面的几部,每一部都十分受欢迎,而史泰龙作为该系列电影的主演,是绝对不能少的主要看点之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