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伊能静深夜独自就医 东南DX7一路护航彰显全能实力

http://www.yule.com.cn 2017-04-01 14:53:16   来源:中华网   

  芒果TV自制明星育儿生活全景观察记《妈妈是超人2》本周将播出第一期节目,星妈萌娃在上期节目中的逗萌趣事将在第一期正片中有更有意思的演绎。作为节目指定座驾的东南DX7也将一路保护星妈萌娃,陪伴他们收获成长中的欢笑和挑战。

  伊能静深夜独自就医 东南DX7化身全能座驾一路护航

  48岁的伊能静一直被称为“不老女神”,为了向公众呈现最完美的形象,更是精心保养坦言想老的优雅。成为小米粒的妈妈后却自嘲“黄脸婆”,大胆放话为了女儿十年不留指甲,更是化身拍照狂魔手机存下上万张女儿的照片,为爱亲自下厨彰显行动力MAX。对于事无巨细照顾小米粒的伊能静来说,这次新添了得力出行助手超能战车DX7后,陪伴小米粒出行更是多了一份安全可靠的保障!

  本期节目中伊能静因为眼睛长包红肿,深夜独自前往医院就医的场景令人分外心疼。好在我们的超能战车东南DX7自带SIDE VIEW车侧影像实时辅助功能,打转向灯时,中央大屏幕上即刻显示该转向灯后方影像,对驾驶人员提供视野辅助,最大限度保证行驶安全。全新升级AVM全景影像显示系统更是配备超广角摄像头、车前摄像头,360度全景实时显示行车“鸟瞰图”影像,即时预警实现驾驶无盲区。在伊能静眼睛已经肿到几乎看不见、一度硬撑累到想大哭的情况下为超人妈妈提供一个贴心的环境给她呵护和陪伴!

  鲫鱼兄弟相爱相杀 小鱼儿“5秒记忆”笑点满满

  经过了《爸爸去哪儿》之后,鲫鱼兄弟再次合体上演兄弟情深,在上周上线的先导片中,小鱼儿啃着肉串,谜之哭点和逗萌表情让众多粉丝沦陷。与《爸爸去哪儿》时时刻刻把“自己的路自己走”挂在嘴边的24k纯爷们,回归家庭和妈妈、弟弟在一起的安吉更加回归小孩子天性。小鱼儿更是化身哥哥安吉的小“跟屁虫”,前一秒还被安吉逗哭,过5秒后就粘着他屁颠屁颠继续玩。
 

  鲫鱼兄弟的妈妈胡可也自称“育儿界的老司机”,坦言教育孩子尽量放手让其自主成长,兄弟间正常打打闹闹能增进感情,但要强调安吉大哥哥身份,这样才能调动“哥哥”积极性照顾小鱼儿。

  考虑到超人妈妈胡可带两个男孩子出行的辛苦,节目组特地为鲫鱼兄弟配备了全能战车东南DX7,2700mm的超宽轴距、领先同级的车内大空间,豪华皮质座椅和ISO 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为两兄弟提供超大车上玩乐空间;独创的Care+全时智护系统、全方位六安全气囊食时刻呵护超人家庭安全出行,SEMI-II东南多媒体交互系统通过智能车载WIFI,一键互联精彩世界既能看电视还能听音乐、玩游戏,不但能为精力十足的鲫鱼兄弟体力放电时提供安静的休息环境,又能舒缓超人妈妈胡可带娃出行的紧张疲惫。

  在进阶“超人妈妈”的路途中,这些明星妈妈们还将遇到怎样挑战,全能座驾东南DX7又会有怎么样的表现?锁定芒果TV全网独播,每周四12:00会员抢先看,每周五12:00全网免费看,准时等待超人上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