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HY48助威辽足大胜 肇俊哲赠“48”号球衣

http://www.yule.com.cn 2017-04-05 11:14: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4月2日,辽宁沈阳开新队在奥体中心迎战江苏苏宁易购队。新赛季首个主场比赛,辽足以3:1的好成绩大胜江苏。此番,SHY48女团献唱中场环节,为现场气氛助燃。后半场辽足如有神助,连进两球,最终以3:1取得新赛季主场开门红。

  SHY48女团燃爆中场时刻

  这是本赛季前6轮辽足惟一的一个主场,而中国大型女子偶像团体SHY48 TEAM SIII的集体亮相则为赛场增色不少。

  上半场29分钟,辽宁队获得点球,詹姆斯一蹴而就,辽宁1:0暂时领先。然而不久后,江苏扳回一城。上半场双方以1:1结束。

  在中场休息时段,SHY48女团偶像突然出现,以青春靓丽的形象,充满活力的舞蹈,在绿茵场上表演了《青春号角》《无尽旋转》《Brave heart》三首歌舞。

  女团的助威,引发了球迷在中场时段一浪高过一浪的呐喊声,本赛季首个主场,属于沈阳的SHY48为辽足加油。

  热情的球迷对于女团的到来感到非常开心,呐喊之余,还不忘手机拍照发朋友圈。大学生林先生是辽足球迷,他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我是球迷,我同时也是SHY48的粉丝。在中场看见她们,真的是非常高兴。辽足加油!SHY48加油!”

  下半场,辽足如有神助,以压倒性的气势对战江苏。全场比赛结束,凭借詹姆斯、乌贾和杨宇的进球,辽宁沈阳开新队3:1战胜江苏苏宁易购队,取得新赛季主场开门红!

  肇俊哲赠送“48”号球衣

  中国大型女子偶像团体SHY48是SNH48的姊妹团。女团“梦想、汗水、坚持”的座右铭恰恰契合了足球赛场勇于拼搏、从不放弃的体育精神。近年来,女团在娱乐圈的崛起,也折射出“网生代”青年大众对于那些青春洋溢、健康向上、创新互动的网络文艺风尚充满着喜爱和追求。

  表演过后,为了表达对于SHY48的感谢,辽宁宏运俱乐部副总经理肇俊哲向SHY48赠送了48号专属球衣。对于辽足在新赛季首个主场取得了开门红,肇俊哲非常开心。对于女团的助威,肇俊哲表示:“女团青春向上,富有活力的形象,令人印象深刻。感谢SHY48的助威!”

  小偶像的同题问答:

  如果你去踢足球,你最想踢球场上哪个位置?

  陈婧文:守门员。他是球队的守护者,很美好。

  冯译莹:我就默默当个队长吧。哈哈!

  付紫琪:前锋吧,前锋是比较有进攻力的位置。我觉得我还是比较要强的一个人。

  关思雨:我想踢自由中卫,因为听起来比较自由。呵呵……

  韩家乐:我会做守门员吧。保护好自己的基地,不让对方的邪物入侵!

  李慧:我也想当守门员!我的感统能力还是挺强的。小时候丢沙包都是我能接住。

  刘娇:守门员,我觉得我反应蛮快,可以一下子飞过去抱住那个球。在球场上守门员是不是很容易受伤,默默付出辛苦?

  刘娜:我可能会是中场,和我姐一起搭档成为中场双星。我们俩会有这种默契吧。

  卢天惠:守门员,因为我只知道这一个位置。

  赖梓惜:不是守门员,任何位置都可以。

  南翎璞:我想当裁判。感觉裁判能少流一点汗。能……吗?

  秦玺:前锋。因为比较帅。

  孙敏:守门员吧,因为不用跑来跑去。

  王诗蒙:我想当裁判啊,裁判是不是可以跑得少一点?

  徐静妍:中前锋。因为前锋比较注重于进攻,中前锋比较偏向于中间和后卫之间……(此处省略一万字)

  杨允涵:能够传出好球的中场球员!

  赵佳蕊:后卫。个子高大,我身高比较符合。

  朱燕:后卫。阻击和拦截,我的体型比较适合。

  如果跟SHY TEAM SIII 的姐妹团一起踢一场足球,同伴里谁最可能成为球场黑洞?

  陈婧文:我自己,充满我的电,忘记所有人,哈哈!有的时候我动作没跟上,可能就是电不足了。

  冯译莹:关思雨。字典里要是解释“蠢萌”这个词,可以直接把她头像贴上去,哈哈!

  付紫琪:球场黑洞,有时候也是指球霸吧?可能我比较棒。我打前锋这个位置,拿到球肯定不会松口。

  关思雨:一定不是我,因为,我特别聪明!

  韩家乐:一定是思雨。思雨就是游戏黑洞。楼上觉得自己非常聪明的同学要喝点补脑液,真的会日常不带脑子出门哦。

  李慧:老干部吧,她运动细胞很强,体力很强。不对,是赖梓惜,她平时比较怂,她叫赖怂怂。

  刘娇:我。我跑步呼吸跟不上。

  刘娜:我觉得敏敏和赖梓惜。他们两个太瘦了,体力会跟不上。你看敏敏的胳膊,太细了!对了,我不能忘了思雨,她反应太慢了。

  卢天惠:付紫琪,因为她只有33码的脚。

  赖梓惜:肥肥和小二,肥肥一言不合就要上天,小二自己就是个球。

  南翎璞:秦玺。大家都没有看过她在KTV唱歌的样子哦。

  秦玺:南翎璞。因为她身形比较庞大,动作也比较缓慢。吼吼。

  孙敏:所有人。

  王诗蒙:静妍,每一个细胞都叫嚣着“不擅长运动”。

  徐静妍:付紫琪。身体协调性也不是太强,玩游戏的时候又很活泼。

  杨允涵:付紫琪。因为她长得瘦小嘛,玩小游戏的时候最坑队友。

  赵佳蕊:朱燕吧?朱燕力气比较大。

  朱燕:确定一定以及肯定,是婧文。她是我们星梦剧院的舞王,身体协调性真是有一点点……嗯……再加一点点,再加一点点……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