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欢乐喜剧人3》文松连冠 岳云鹏“神助攻”技能满点

http://www.yule.com.cn 2017-04-05 19:50: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上周日,由东方卫视、欢乐传媒联合出品喜剧竞演综艺《欢乐喜剧人》第三季播出本赛季最后一场复活踢馆赛,爱笑兄弟肖旭、肥龙遗憾落败止步决赛。辽宁民间艺术团文松重压之下率团队再次夺冠,岳云鹏再展“神助攻”技能,助力郭麒麟顺利进军总决赛。


 
 

  劳模”文松重压之下再夺冠 张小斐涉险进入决赛

  连续三个月比拼,文松在此前采访时坦言“作品已经到了山穷水尽的地步了”,但在重压之下却丝毫没有惧色,本期将辽艺金牌节目《我是演员之偶像团》爆笑改编《谁是男一号》。回归最擅长的表演节奏,最接地气儿的爆笑演绎,让文松率领团队再次夺冠并进入本周决赛。

  作为《欢乐喜剧人》舞台上鲜有的女喜剧人,张小斐此前带领团队成功踢馆,虽本场排名不佳,但最终涉险进入总决赛。本周作品《幸福养老院》直击社会共性问题讲述什么才是“孝顺之道”,什么样的孝顺是父母需要的?怎么样的生活是父母喜欢的?嬉笑之中引发网友强烈共鸣。


 
 

  岳云鹏技能满点 常远再献针砭时弊作品

  作为《欢乐喜剧人》第二季冠军,岳云鹏本场再次出手助演郭麒麟,助攻技能满点。台上与郭麒麟、阎鹤祥二人唇枪齿战,“布鲁弗莱”“燕子,你等等我”“我的天吶”等金句信手拈来;台下则献出“表情包”新作五连拍,并献唱经典《送情郎》。

  常远则再次献出针砭时弊作品《你是艺术家》,深刻揭露伪艺术家们的人云亦云。在好友乔杉的帮助下,常远会师总决赛。据悉,本周日晚辽宁民间艺术团文松、德云社郭麒麟、大碗娱乐张小斐、开心麻花常远将共同决战喜剧之巅,谁将成为本季“喜剧之王”?敬请关注本周日晚21:00东方卫视,优酷全网独播,《欢乐喜剧人》第三季总决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