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岳云鹏官宣成为锅圈代言人!“锅圈一哥”喊你回家吃火锅

http://www.yule.com.cn 2020-10-12 11:44: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官宣!9月22日,德云社著名相声演员岳云鹏,官微宣布正式代言国内首创的火锅烧烤食材连锁便利超市——锅圈食汇!

  岳云鹏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了,他是一位非常出色国民喜剧演员,也是郭德纲老师的得意弟子。小岳岳的相声幽默搞笑,还善于跟现场观众互动,曾陆续上春晚、拍影视、上综艺,赢得了一众粉丝的追捧,“德云一哥”的实力彰显无疑。如今,明星搞副业早已司空见惯,小岳岳选择代言锅圈,有什么说道吗?

  主要看气质!锅圈作为中原第一火锅食材品牌,近年来扩张势头迅猛,全国门店数量超过4000家,覆盖15个省,3个直辖市,200个地市,1000个县城,累计服务超1.3亿家庭,展现了“国民火锅”的风采。当然,小岳岳这几年的成绩也不遑多让,“德云四少”、“德云一哥”无不让人信服,称他为“国民喜剧明星”一点不为过!锅圈与小岳岳,“国民火锅”&“国民喜剧明星”组成一对CP,怎不令人拍案叫绝!

  “在家吃火锅,就找锅圈!”“锅圈一哥”小岳岳喊你回家吃火锅了,报他名字不打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