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岳云鹏曾靠刷厕所为生,如今微博大晒豪宅电视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9 10:45: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岳云鹏娱乐圈最大脸#的话题,引起了网友的热议,而主角岳云鹏也被卷入了话题中心,遭网友吐槽批评。

  起因在于8月25日,岳云鹏在微博公开晒出了自己家中新入手的一台电视,并配文:“刚入手一台100吋的大电视,果然够大大大大大!!居然装得下我这张大脸?!瞬间感觉自己又帅了。想帅的送你……”

  然而没想到发布的短短几分钟后,其微博评论区瞬间沦陷,众网友纷纷在其微博下评论吐槽。

  网友:这是拐着弯在炫富

  作为著名相声演员,岳云鹏通过微博调侃自己大脸配大电视,引起了大量的网友与微博大号调侃他的大脸。

  然而,大部分网友却认为岳云鹏这是在拐着弯炫富,部分网友痛批岳云鹏成名后忘本,败坏风气,不再是当初那个淳朴踏实的小岳岳。

  据了解,岳云鹏此次晒出的这款电视,是来自创维品牌刚推出的100吋天幕电视,其售价高达18.88万,因此部分网友也认为,岳云鹏这是通过晒电视而炫耀自己的豪宅,毕竟普通住宅无法容纳与安装100吋电视。

  岳云鹏的成名之路十分不易,14岁初中辍学的他,跟着姐姐来到北京打工,当过保安、刷过厕所、甚至做过电焊工,试过将6元啤酒钱记错账,在大冬天直接被饭店老板辞退。

  19岁师从郭德纲,学习相声表演。正是看上了这孩子听话、老实、又肯学,郭德纲开始力捧岳云鹏。

  如今好不容易成名,在娱乐圈站稳了脚跟岳云鹏,却发布了一条如此带有争议的微博,也难怪网友直呼炫富忘本。

  对于此次岳云鹏“晒”电视事件,你们认为明星在网上晒贵价物品到底算不算炫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