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热派影业携千万级网大《床III》 进击商业定制市场

http://www.yule.com.cn 2017-04-06 11:42:31   来源:中国网   

  互联网影视的高端商业定制已经不再是新鲜事物,早在互联网影视内容发展这些年,一直有品牌定制影视内容面市,如康师傅、可爱多、人头马、OPPO等品牌,同时品牌植入的深度不断加强,而且植入方式越来越多,让观众耳目一新,显然这是品牌方、互联网播出方和内容制作方都乐于拓展的市场。

《床III》剧照

  最近,商业定制的好作品也是层出不穷,有美年达定制的6集《开心原力》,单集可达1亿的点击量,还有康师傅定制的《辣味英雄传》、《我叫郝聪明》、《世界辣么大》等。他们一般是由三家公司联合出品:品牌定制公司、内容策划制作的影视公司、视频播出平台。这种出品阵容,在播出、品质和品牌的服务性都是完美的。

《床I》到《床III》男主

  我们大热派影业联合制作和出品了《床III》,就是上述的方式打磨出来的精品网大。从《床I》到《床III》,每部作品都表现不俗,《床I》由沈腾、王小山主演,张元执导,上线后点击量达8亿次。《床II》由影帝廖凡、朱珠、陈亦飞主演,刘奋斗执导,不仅在互联网平台点击爆表,而且在CCTV、陕西卫视等电视台收视也不俗。《床III》更是由陈正道(陈正道导演作品《重返20岁》、《101次求婚》、《催眠大师》,还有4月28日上映的《记忆大师》等)执导,由包贝尔、王真儿主演。

《床III》剧照

  关于这部电影的联合出品人,大热派影业董事长陆远贵先生充满信心的认为,这是网络电影中的巅峰之作,投资千万、成熟IP,以及一线导演和演员,一流的制作团队倾心打造,这也是和慕思床垫一直合作的高端商业定制作品。联合慕思床垫全国门店以及机场、地铁的广告牌进行《床III》的广告覆盖。届时在北京、广州相继举办盛大的电影首映仪式,创造空前的媒体报道现况和构造良好的用户观看氛围。

  此举,无论对网络电影的产业升级来讲还是品牌定制服务来讲都是具有积极意义的。我们拭目以待,2017年4月21日《床III》的杰出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