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维嘉落泪,前任空降,回顾《爱in思谈》第一季走心瞬间

http://www.yule.com.cn 2017-04-06 12:00:2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本周三,由李维嘉、吴昕首次搭档主持的恋爱大网综《爱in思谈》迎来收官。回顾第一季,作为一档全新的谈话类节目,《爱in思谈》除了高颜值的小鲜肉外,也为观众带来过多次难忘的走心瞬间。男人说,女人听。《爱in思谈》作为情感综艺在追求娱乐性的同时,也在寻求跟嘉宾观众情感上的共鸣。下面就来回顾一下《爱in思谈》第一季的走心瞬间:

   1.曾宝仪首度公开聊初恋,坦言“特别傻!”

  在第5期节目中,曾宝仪首度在公开场合聊初恋。这是她唯一一次主动告白的恋情。她选择了充满韩剧色彩的表白方法,告诉对方自己得了绝症,希望在这个特殊的时候能告白对方,而意识到尴尬的曾宝仪则企图用开玩笑来缓解,但还是强调自己喜欢对方。虽然这次主动告白让双方有曾短暂在一起,但谈到这段初恋告白经历,曾宝仪反复强调“特别傻!觉得自己是一个白痴!”

   2.吴昕落泪开导恋爱迷途少女

  许多人不会忘记那个为爱犯贱的“外卖妹”。她不仅一直被当做“万年备胎”,还要为男神随叫随到,甚至要照顾男神的女朋友。但对方始终不给她一个确定的答复,这样的情况已经持续了三四年。虽然鬼鬼和“加薪”兄妹一直在一边陪伴鼓励“外卖妹”,但吴昕格外急切,还流泪劝她不要一味地单方面付出,因为“哪怕你现在心甘情愿,但长大了你会更后悔”,节目最后,吴昕也表示“我就是宁可没遇到过,就是不希望用这种方式让自己成长。”完全是一个知心姐姐的样子,和之前单纯小女孩的形象大有不同。

  3.李维嘉大哭

  “李维嘉大哭”或许会成为2017年娱乐圈绕不过去的热点事件,但很多人只知道大哭或者揣测背后种种传言,但却忽视了大哭背后的故事。在第8期节目中,“鲜蔬团”成员张舒沦讲述了自己被前任劈腿的往事,被一个已是“准媳妇”的对象劈腿,换做是你,你会原谅她吗?估计很难,但张舒沦却选择了原谅。每个人都曾有为爱犯贱的故事,绕不开也忘不了。维嘉说自己是一个感性的人,或许才更容易戳中他的内心。

   4.新老“快本”小同台,李湘嘘寒问暖

  作为《爱in思谈》压轴的明星,李湘跟维嘉是十多年的老友。没想到一家人相见,李湘就给维嘉来了“下马威”。一上来就单刀直入的追问:“维嘉,你失恋啦?”“你这种人还会失恋?不让别人失恋就不错了。”当维嘉回忆此前在录制第八期时大哭后当天,就收到李湘的问候短信。姐弟情深,维嘉刚回忆起就又忍不住想落泪,随即跟李湘来了大大的拥抱。维嘉表示自己真的没什么事,也很感谢那段时间给自己发来问候的好友。

   5.前任意外空降,黄飞鸿泪洒舞台

  很多人能对前任释怀,但不表示再见前任内心不起波澜。黄飞鸿就是这样的男生。他曾在节目中不止一次提起前任的好,提起忘不了前任。而在压轴的倒数第二期中,节目组在没有任何通知他的情况下,安排黄飞鸿的前任到场。往事涌上心头,毕竟曾在一起走过最美好的青葱岁月。向来在节目中卖萌打广告的黄飞鸿终于也流下男儿泪。

  6.拔刺很痛,黄达人痛哭离场

  一段前任的声音让黄达人痛苦离场,连维嘉都觉得节目组有点“残忍”。同样又是一位忘不了前任的痴情男。前任曾主动提出分手,甚至都已经有了新的对象,但黄达人却始终觉得自己仍然有挽回她的机会。但令他没想到的是,当节目组提问他前任是否愿意借钱给达人时,前任冷漠的态度让达人痛心。李湘说,这是黄达人身上的一根刺,拔刺的时候很痛,但你必须把它拔掉,翻篇重新开始。

  7.加薪组合,兄妹情深

  “一看又是跟嘉哥很有安全感,他更多的是一种安全感吧,因为毕竟从出道就一直站在嘉哥旁边。”吴昕在此前的采访中被问及主持《爱in思谈》的原因是提到站在维嘉身边很有安全感。细心的网友或许会发现,有好几次开场的时候,维嘉都是拉着吴昕的手出来的。在整一季中,我们也能体会到兄妹俩的默契和感情。在最后一期,吴昕简短的一句“我也要感谢嘉爷!”却饱含深情。吴昕看着维嘉落泪时的表情,被许多网友点赞:“有一种感情叫维嘉和吴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