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MAN x MAN》最新预告 朴海镇朴成雄上演公路狂奔

http://www.yule.com.cn 2017-04-06 16:55: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6日,韩国JTBC电视台新剧《MAN x MAN》通过Naver TV Cast公开了第四版预告。剧中,朴海镇饰演的是国家情报局内部少数上级才知道的秘密要员金蔎雨,拥有各种能力,不轻易表露感情,做事绝对痕迹,任务完成率达100%,是通过各种卧底解开事件的新型情报员。

  在预告开头,身穿帅气黑色西装的金蔎雨(朴海镇 饰)一边说着“只要相信我就好了,一定不会让你迟到”,一边抓住一身睡衣装扮的吕云光(朴成雄 饰)的手腕开始在拥堵的道路上狂奔。对这一状况惊慌不已的车度荷(金玟廷 饰)随后也跟着下了车,并在两人身后全力追赶,但最后却因为没能赶上地铁而与两人失之交臂。尤其是在奔跑途中吕云光看向金蔎雨的激动目光,以及没能追上两人的车度荷的紧迫神情,令观众对剧情发展好奇不已。而之后三人的不可预测协同作战,以及以匈牙利布达佩斯为背景展开的华丽动作戏也同样吸睛。

  此前,制作组也公开了朴海镇身穿囚服的花絮照。照片中朴海镇身穿橘色囚服,正与多位体型高大的外国人囚犯在匈牙利的秘密监狱中服刑。值得一提的是,朴海镇已不是首次穿囚服出镜,2014年,他曾在OCN电视剧《坏家伙们》中饰演天才连锁杀人犯李正文,曾身穿过蓝色囚服。当时,朴海镇曾以与善良外貌完全相反的充满杀气的犀利眼神给观众们留下深刻印象。如果说,朴海镇在《坏家伙们》中表现出了恶魔本性,那么此次他在《MAN x MAN》中所展现的充满自信的秘密要员并预示着剧情的紧张感。同样是囚服,朴海镇却演绎出了完全不同的感觉。

  剧组方面表示:“朴海镇所饰演的金蔎雨在作战中是最完美的要员,在‘Bromance’中将成为令人惊讶的人物。至今所展现的并非他的全部面貌,究竟他的作战与其他形象是怎样的,请大家期待正式播出。”据悉,《MAN x MAN》将接档《大力女都奉顺》于21日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