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辛芷蕾获封外号王 《如懿传》后宫第一美

http://www.yule.com.cn 2017-04-07 10:50: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正在横店紧张拍摄中的清宫大剧《如懿传》揭开了神秘面纱,一众妃嫔们的“后宫”拍摄生活首度曝光,在该剧中饰演金玉妍的辛芷蕾更是摘得剧组外号王桂冠。

如懿传众嫔妃
 

  在该剧中,辛芷蕾饰演的金玉妍手段毒辣,城府颇深,但这样一位野心十足的后妃,却有一个可爱的小名“金金”,更在私下被后宫各佳丽调侃为“后宫第一美”,甚至还为此编排了一段绕口令。在戏外,辛芷蕾除了遭到众位妃嫔的调侃,连皇上霍建华都加入了起外号大军的行列,剧中,金玉妍曾在早期获封嘉妃称号,因此私下时,皇上霍建华便笑称辛芷蕾是“嘉妃猫”,各类花式外号让大家看到了辛芷蕾在剧组的好人缘,更看到了这个组里每位演员间融洽有趣的相处。谈及与周迅的首度合作,辛芷蕾称迅哥气场很强大,人也很nice,很愿意帮助大家。这样一位性格可爱、演技在线的“加妃”娘娘,让人十分期待。

辛芷蕾
 

  据悉,除了拍摄《如懿传》外,辛芷蕾加盟的暗黑新武侠电影《绣春刀·修罗战场》将于本月11日召开发布会,从后宫走入江湖的“加妃”娘娘会有怎样新奇的故事呢?11日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