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戏里戏外的好兄弟!李敏镐为崔振赫送上应援餐车

http://www.yule.com.cn 2017-04-08 14:48: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曾在电视剧《继承者们》中出演兄弟的崔振赫和李敏镐两人在电视剧结束之后也依然保持着良好的联系,李敏镐更是为崔振赫送上了应援餐车,展现了两人之间的深厚情谊。

李敏镐
崔振赫
 

  7日晚间演员李敏镐为正在京畿道拍摄OCN电视台最新电视剧《隧道》的崔振赫以及电视剧剧组送上了餐车作为礼物,为崔振赫应援,同时李敏镐还在车上放了自己的照片,并且写道:“哥,多吃点,加油”展现了李敏镐与崔振赫两人之间深厚的友情和暖暖的义气。

  李敏镐和崔振赫两人曾在电视剧《继承者们》中合作出演兄弟,在结束电视剧的拍摄之后两人依然保持着良好的联系,目前崔振赫正在拍摄电视剧《隧道》很辛苦,而李敏镐也为崔振赫应援,两人之间的温馨友情也让人十分感动。

  另外,李敏镐近日与秀智在首尔某地召开了庆祝交往两周年的聚会趴,两人目前交往十分稳定,秀智此前也曾透露两人会一个月内见面一次,进行甜蜜的约会,会有很多让人心动的小瞬间和甜蜜的照片,恋情十分稳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