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暖萌小生胡耘豪受邀看秀 戏里暗黑戏外反差萌

http://www.yule.com.cn 2017-04-09 08:37: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4月8日下午,演技派小生胡耘豪在上海受邀出席了著名设计师C.J.Yao自主设计品牌C.J的时装秀。他以一身帅气拼接风亮相秀场。利落时尚的搭配胡耘豪暖萌亲和的气质,使他成为现场的焦点。

  时尚也要有态度

  胡耘豪此次参加的时装秀,是独立设计师C.J. YAO的同名服饰品牌。设计师C.J. YAO毕业于伦敦中央圣马丁设计学院(Central Saint Martins)。品牌C.J.钟情于微妙的几何美学和不同肌理材质的组合,摒弃多余装饰,时而融入趣味轻松的“符号”,时而又结合街头运动气息;而这样的品牌调性,正符合鬼马小生胡耘豪的性格。谈起时尚,耘豪坦言,虽然自己私下是一个比较随性的人,但是看见有设计感的服装也会眼前一亮,不过他认为一个成功的设计,首先应该让穿着它的人毫无负担,因为服装也有自己独特的气质,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暗黑高手反差萌

  胡耘豪通过“陈皮”一角被大家所熟知,同时他也凭借在《老九门》中扎实的演技,获得业界和粉丝的双重认可。在正在拍摄的《寻人大师》中胡耘豪饰演被称为“IT界福尔摩斯”的高冷推理天才林元素,这是一个外冷内热,但内心世界十分复杂的人。在《暗黑者》中饰演恩怨分明,忠心护主的义气保镖饶东华,并且将在全新的剧情中有更多突破性的表现。同时受邀友情出演《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中二郎神一角。其实胡耘豪在生活中更像是一个邻家大男孩。在不拍戏的日子里,耘豪既是一个喜爱运动的篮球高手,也是对喵星人毫无免疫力的暖男。在他看来任何一种类型的角色都值得去挑战,也正是因为他在戏里戏外的绝对反差,使人更容易记住这个努力付出的男生。

  接下来,由胡耘豪主演的《暗黑者3》和《寻人大师》等作品都将陆续与观众见面,引燃整个暑期档。期待百变小生胡耘豪的表现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