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服兵役中的丁一宇遇交通事故 所幸没有什么大碍

http://www.yule.com.cn 2017-04-09 14:43: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以公益勤务要员身份服兵役的韩国演员丁一宇日常遭遇了车祸,所幸没有什么大伤。媒体报道称,丁一宇昨日(8日)下午在首尔江南区附近开车载着熟人时遭遇了交通事故,等待红绿灯时,丁一宇的车被其他车撞到了,所幸没有受到大伤害。

韩媒曝丁一宇遭遇交通事故
丁一宇
 

  据目击者称:“丁一宇在交通事故之后非常沉着地进行了处理,看起来没有受伤。”对此,丁一宇的所属公司有关人员向媒体表示:“丁一宇8日的确遇到了交通事故,但没受什么伤。”“是在等待红绿灯时发生的,幸运的是没什么大伤,所以作为公益服务人员会照常上班。”

  丁一宇于去年12月在忠清南道论山陆军训练所接受了为期四周的新兵基础军事训练,之后以公益服务人员的身份自2017年1月5日起开始了为期两年的兵役服务。一般以这种分身服役的都是身体遭受过事故的人,丁一宇就是如此。2006年,丁一宇与演员李敏镐一起旅行时遭遇了车祸,手腕、盆骨等多处受伤,因此被判定为社会服务人员。

《灰姑娘与四骑士》丁一宇剧照


  演员丁一宇在入伍之前参演了多部作品,与安宰贤、朴素丹主演的韩剧《灰姑娘与四骑士》去年8月播出,受到了许多好评,在剧中丁一宇饰演从小生活在底层的姜志云,某天被财阀爷爷找到,从此变为豪门一员,外表野性但内心温柔。丁一宇于去年7月在中国电视剧《恋人的谎言》中出演男一号,与贾青、胡宇崴、赵圆媛搭档,该剧是继《妻子的谎言》、《爱人的谎言》之后,谎言系列剧的第三部电视剧。丁一宇在剧中饰演导演蓝天。此外,丁一宇还出演了泰国电视剧《Love and Lies》,并担任男主演。

《恋人的谎言》丁一宇海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