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uperJunior艺声5月中旬举办SOLO演唱会 11日公开新专辑收录曲《冬眠》MV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0 11:00: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顶级天团SuperJunior成员艺声将会在5月13日和14日在首尔Blue Square举办单独演唱会《春悲》,让粉丝们格外期待。

艺声
 

  目前,艺声已经确定将会在4月18日发表个人第2张SOLO专辑《Spring Falling》正式回归歌谣界,这让期待已久的粉丝们格外兴奋,继去年4月发行首张个人迷你专辑《Here I Am》之后这是艺声时隔1年的时间再度发行SOLO专辑,拥有着良好唱功的艺声从来没有让人失望,去年的第一张迷你专辑取得了很大的成功,因此艺声再接再厉,18日将会发行第二张迷你专辑,这张专辑也是艺声参与制作的,是一张很用心的专辑。

  据悉,除了确定了演唱会的消息之外,艺声还将会在明日(11日)正午12时(韩国时间)公开新专辑中收录曲《冬眠》的MV,这是一首拥有平静旋律的Medium Tempo抒情曲,让人十分期待。

  除了在唱歌方面有着很大的成功之外,艺声退伍之后也开始接触演技,出演了很多影视剧,包括《锥子》《Voice》等,出演的角色也都很成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演技获得了认可,日后的发展也让人看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