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OST小王子回归!SJ艺声出击《要先接吻吗?》主题曲

http://www.yule.com.cn 2018-04-02 14:17: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Super Junior艺声将会为SBS月火剧《要先接吻吗?》演唱主题曲,OST小王子回归,引发期待。

艺声
 

  据悉,艺声将会为SBS电视台全新月火剧《要先接吻吗?》演唱第五首OST《On My Own》,这是一首十分现实的歌曲,表达了离别后感觉到的痛苦与失落的抒情曲,柔美动听的音乐加上艺声温柔的声线,让该歌曲更加悠扬动人,而且歌曲采用了传统抒情基调的沉静电音与电吉他,加上了Vinyl Sound的鼓音,让歌曲更加具有诱人的旋律。而这一次艺声会带来怎样的音乐呢,也让人感到十分期待。

  艺声是Super Junior组合中的主唱,有着让人羡慕的声音,更是被称为是“艺术家的声音”,声音沉稳灵动,犹如天籁一般。也正是因为有着这样的优美嗓音,艺声出道之后获得了很多影视剧的青睐,邀请艺声演唱电视剧的OST,包括《灰姑娘的姐姐》的OST《非你不可》、《武士白东秀》的OST《只一天》、《天堂牧场》的OST《等待你》、《电视剧帝王》的OST《爱太远》、《那年冬天风在吹》的OST《墨纸》等等,参与演唱的OST多达十几首,是名副其实的“OST小王子”。

  据悉,艺声为电视剧《要先接吻吗?》演唱的这首《On My Own》将会在今天下午6时(韩国时间)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敬请期待。另外,艺声所在的组合Super Junior确定将会在4月12日发表正规8辑的后续专辑并且展开相关的宣传活动。

  电视剧《要先接吻吗?》讲述的是不再梦想罗曼史的中年男女的真实爱情故事,描写担心会孤独死的独居男和担心独居的孤独女生存生计的爱情。由实力派演员甘宇成、金宣儿、吴智昊、朴诗妍等主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