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青春练习生金陵3强诞生,大司马老师很满意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0 14:25: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7斗鱼首档大型偶像养成类活动《青春练习生》南京赛区完美落幕。“魅力舞娘”张梦洁、“泰国美女”王裴飞、“天生歌姬”江至英3位女神,以超高的人气和优秀的表现,取得了现场嘉宾大司马、mata川、囧哥、老朱、桃15以及观众的一致认可,正式迈入全国21强。

  豪华嘉宾爆笑来袭,现场撩妹美人羞

  《青春练习生》南京分站赛的嘉宾阵容相当豪华,齐聚斗鱼各路大咖,拥有“天籁之音”的桃15担任主持人,人气主播大司马老师和抽象工作室MATA川,高冷丑男暖心囧哥和游戏界最萌的老朱,分别作为2队队长,共同见证了南京3强的诞生。桃15更是现场倾情献声,一曲《你曾是少年》惊艳开场,引得观众和工作人员赞叹不已,更是勾起诸多少年回忆。

  南京分站赛在综艺环节上进行了升级改造,依然保留了“团体舞”、“守护挑战”环节,各位小姐姐大秀热舞,现场气氛瞬间嗨爆。

  “我爱穿裤衩”环节,要求选手在充满洗洁精的气垫船上带上拳击手套穿秋裤,如此高难度的要求令场面一度失去控制,只见选手们在气垫船上疯狂摔跤。MATA川作为失败方接受惩罚的代表,用他的身体演绎摔跤的最美姿势。

  舞台上开朗、可爱的金陵十二钗用精彩的表演征服了观看直播的观众,吸引了无数粉丝。加上豪华主播阵容,今晚的分站赛无疑是一场狂欢盛宴。

  金陵3强诞生,颜值才艺双在线

  根据十二强青春练习生在分站赛中的表现,以及水友们投票情况,最终进入全国决赛的3强选手分别是“魅力舞娘”张梦洁、“泰国美女”王裴飞、“天生歌姬”江至英。

  原石成为一颗美钻,要经过无数切割打磨才会光芒四射,期待南京3强在全国总决赛中的表现。南京分站赛完美落幕,同时武汉赛区的海选站即将打响。4月10日下午2点,锁定斗鱼直播频道8,让我们一同见证《青春练习生》武汉12强的诞生!

  据悉,活动还在持续招募学员中,报名链接:

  Pc端:http://www.douyu.com/8

  移动端:http://www.douyu.com/t/youth?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