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赫触手直播王者荣耀mds丶剑仙现身喂粉丝吃西瓜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0 17:20: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上周六晚的陈赫触手直播节目,最高人气超800万。陈赫在直播中幽默风趣的表现,引得观众纷纷点赞,更是得到实力派游戏玩家的认可。人气主播mds丶剑仙作为嘉宾,也来到了现场与陈赫共同挑战WGC冠军战队。

  作为一名颜值与技术均堪称“担当”的明星主播,mds丶剑仙的到来引来粉丝自发赶往现场。在直播间送小西瓜明显不能满足粉丝们对剑仙的热爱,粉丝们赶赴现场,送上真·西瓜,表示对大西瓜的支持和喜爱。

  这位妹子,你抢了我的位置!喂剑仙吃西瓜,应该由我来!现实中的剑仙,是个羞涩的大男生,妹子在喂西瓜的时候,剑仙微微低下了头。

  作为一名合格的偶像,独自享用不如与粉丝们共同分享,剑仙也是亲自拿起了一块西瓜,喂给粉丝吃。我想看看吃到这块西瓜的小姐姐此时是什么表情。

  剑仙与陈赫合影,毫无违和感的一对好CP是不是?天才陈赤赤的粉丝可以抢先关注mds丶剑仙的触手直播间(房间号:39849),与剑仙一起仗剑走天涯!

  剑仙倾情演唱——《我有孤独和烈酒》,你跟不跟我走,别说了,我跟你走!

  耳朵怀孕:https://chushou.tv/gamezone/video/play/1524624.htm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