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好声音冠军张磊入驻酷狗V计划 为歌迷送上祝福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1 10:49: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还记得《中国好声音4》的冠军张磊吗?这位被那英怒赞“扛起民谣大旗”的歌手,曾以一首悲凉之歌《南山南》惊艳四座,不仅赢得了导师的转身,还俘获了亿万观众的心!随之而来的是,他的人气一路飙升,经典翻唱曲《南山南》更是响彻大街小巷!

  自《好声音》一唱成名后,张磊陆续在酷狗发行了个人单曲与专辑,如电视剧《放弃我抓紧我》的插曲《暖人》、《好先生》主题曲《路远》等,正当我们以为这位民谣扛把子要转型OST男神了,他却带着一首《大吉大利大鸡腿》爆笑入驻酷狗音乐V计划。

  大V加持的张磊,全然没有偶像包袱!无法按捺骨子里淘气属性的他,为歌迷们大方送出“天天顺利加鸡腿”的实惠祝福,“逗比”属性暴露无遗~原来你是这样的张磊!

  另外,关注张磊的酷狗主页,与其近距离聊天互动,不仅可以了解更多他不为人知的属性,还可以知晓他最爱的歌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