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花椒直播《中国新歌声》明星演唱会 吴莫愁、张磊实力助阵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0 20:09: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6月10-13日,备受关注的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城市海选全国总决赛即将打响,集结吴莫愁、张磊等众多明星的4场演唱会也进入最后倒计时。今年花椒直播与《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组委会达成战略合作,将对明星演唱会进行全程付费直播,以直播的全新方式为网友带来震撼的视听盛宴。

  据悉,4场明星演唱会将有24位明星艺人助阵,其中包括势不可挡的新生代女王吴莫愁、冠军学员张磊、蒋敦豪、实力唱将毕夏、萱萱、马吟吟等众多昔日“好声音”明星学员。作为新生代个性女歌手,吴莫愁每次发声都彰显了自己独特个性,此次在《中国新歌声》明星演唱会上的表现值得期待。冠军学员张磊、蒋敦豪也将带来好听的民谣作品,他们安静又走心的演唱,势必成为演唱会的另一道风景。此外,谭轩辕、马吟吟、毕夏、赵大格、萱萱等大批优秀“好声音”学员也将用音乐点燃全场热情。

  此次,花椒直播与《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组委会达成战略合作,将对4场明星演唱会进行付费直播,仅需花费2元(20花椒豆)即可购买一张观看演唱会直播的“门票”,足不出户便可以享受到演唱会豪华视听盛宴。同时,花椒主播鳞鳞、白熙等在内的8位人气主播将登上《中国新歌声》明星演唱会的舞台,与吴莫愁、张磊等明星同台飙歌。

  花椒直播《中国新歌声》明星演唱会,率先尝试移动直播平台付费直播演唱会,探索全新的商业模式。此外, 6月10日至13日,《中国新歌声》展开6轮城市海选总决赛,花椒直播将全程直播并作为唯一人气平台,人气最高的主播将获得《中国新歌声》城市海选总决赛人气王。而在总决赛表现突出的学员将获得浙江卫视的直通车门票,现场接受周杰伦等明星导师盲选和全国观众的检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