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魔游纪》1、2部专辑播放总量突破1.2亿!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1 12:09: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魔游纪3:天都暗潮》:https://v.qq.com/x/cover/ygkyo3dssacr2pi/g0387e8cjni.html

  由红龙影业和腾讯视频联合出品的系列网络电影《魔游纪》,自开播以来,广受好评。现魔游纪前两部《魔游纪1:盘古之心》与《魔游纪2:异乡奇遇》专辑播放总量共计突破1.2亿,弹幕超过90万,评论超过1.5万条!在如今国产网大优秀精品内容匮乏的状态下,魔游纪打破常规成为网大市场中的一股清流,其内容的传播在其他各大平台上也获得了广泛的关注,引起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播放量和口碑齐齐爆棚。

  《魔游纪1:盘古之心》自3月17日第一部开播以来,在腾讯视频上的播放量就以锐不可当之势猛涨,开播短短24小时之后就顺利突破2500万大关,并在一周之内一直保持着网大数据领跑状态,创下了2017年网大市场新纪录。而在第二部《魔游纪2:异乡奇遇》上线后,两部的日播数据更是占据腾讯视频播放榜一、二位许久!

  《魔游纪》能够取得傲人的成绩,源于该剧的精彩剧情设定和精良的制作水平,这些都巧妙地迎合了受众的观看需求。而如同美剧一样,每部1小时的长度和两周更新一次的频率留给观众思考空间和进一步提升对该系列的期待感。另一方面则是该系列在整体的宣发过程中都紧抓核心用户,充分满足观众的需要,从而受到了许多网民的喜爱。此外,与腾讯视频平台合作,也为《魔游纪》奠定了观众基础。因此在播放量和口碑方面,《魔游纪》系列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真正实现播放和口碑的“双丰收”,目前第三部《魔游纪3:天都暗潮》也将于4月14日腾讯视频独家播出,相信一定会给观众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