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速度与激情8》OST独家上线QQ音乐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1 13:36: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动作大片《速度与激情8》定档4月14日,与北美同步上映。全新升级的《速度与激情8》来势汹汹,冰上爆破、坦克火力猛攻样样齐全,一场冰与火的大战即将开启!同样震撼的还有与影片的背景和情节密不可分的影视原声,4月14日,《速度与激情8》同步主题曲OST,将登陆腾讯音乐娱乐集团(TME),旗下三平台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发售。

  不仅如此,作为首发平台,QQ音乐还推出了一系列“飙车”新玩法,不仅联合微影时代推出 8折购买电影票和专辑,还为专辑定制电影主题播放器,热血电影与实景聆听,还有什么比这更刺激的呢?快上车,等不及开启一次说上车就上车的激情之旅!

  《速度与激情》系列自2001年诞生以来便受到全球粉丝的追捧,其中2015年上映的《速度与激情7》在中国更是夺下24亿的惊人成绩。随着电影的热映,主题曲《See you again》也火了,怀念主演保罗的场景现在回想起来仍满满感动、触动神经。全新升级的《速度与激情8》中,范•迪塞尔、杰森•斯坦森、道恩•强森、米歇尔•罗德里格兹等原班人马悉数回归,同时,还有两位奥斯卡影后重磅加盟。而影视原声作为电影的另一大亮点,与影片的背景和情节也做到了密不可分。早在《速度与激情8》定档前,电影原声带第一支单曲《Go Off》就抢先发布了,三位说唱歌手来回穿梭于该系列第八部影片的各种镜头中,音乐的曲调激情四射,再加上惊险的画面,戏里戏外都让人热血沸腾,燃爆观众的期待值。

  4月12日,《速度与激情8》同步OST数字专辑将登陆QQ音乐预售,开启一趟不一样的“飙车”激情之旅,一次带来12首原声歌曲回馈观众。所以,除了享受飙车激战场面和紧张激烈的节奏打造的视觉盛宴,也别忘了锁定QQ音乐4月14日正式公开的 OST,还在等什么,上车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