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音乐网红才子何柏诚《隔壁水瓶座》白天版单曲发行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2 08:30: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以拾音社组合身份凭借一首洗脑电音神曲《kisskisskiss》蹿红、于2016年走红内地直播网红界的音乐唱作人何柏诚,在2016年12月正式发行了个人首张EP《流星》,并签约星外星音乐。2017年4月12日,何柏诚再次推出全新乡村风格编曲的数字单曲《隔壁水瓶座》白天版。属于水瓶座的你,喜欢水瓶座的你,可一定不要错过这支单曲!

  何柏诚个人音乐形象较潮流风的拾音社时期大为不同,转变为阳光帅气却不失逗趣幽默的大男孩形象吸引了庞大的网络粉丝,而首张个人EP《流星》亦在流行音乐业内和铁杆歌迷粉丝中获得超高评价,抒情主打歌《流星》更是在各大KTV和直播平台热播。

  自《流星》EP发行的4个月以来,里面的抒情主打歌《流星》、粤语主打歌《无名氏的你我》均攻占网络平台和各大流行排行榜,而还未正式打单的《隔壁水瓶座》则以超高的人气蹿红于各大翻唱APP的00后粉丝群中。因而,何柏诚决定把《隔壁水瓶座》重新编成气氛活泼、具有超高传唱度的乡村版本,并以水瓶座的第一人称告诉你怎样追求水瓶座哦!全新乡村编曲版本的《隔壁水瓶座》定义为白天版,何柏诚说《流星》EP里收录的版本是水瓶座在黑夜里的感觉,而白天版就是白天里逗趣水瓶座活生生的写实,而且传唱度更高。

  去年12月,开启全新个人音乐道路的何柏诚推出了他的首张个人EP《流星》,当中收录了抒情主打曲《流星》、描写包括自己和身边的水瓶座之歌《隔壁水瓶座》、把自己好朋友也写进去歌里面的《well well well》和文艺风的粤语歌曲《无名氏的你我》共4首精心之作。EP首支单曲《流星》于12月9日以数字音乐形式在音乐平台上进行发售,短短几天销售排行榜前十已被男粉丝买断了。《流星》单曲一上架就获得好评,何柏诚对此表示非常惊喜。另外《流星》单曲的封面破天荒引起了粉丝和行内专业人士的热议,何柏诚第一次采用了不露脸的封面,也意味着作为何柏诚个人音乐品牌将会与拾音社组合的音乐风格和形象都有很大的不一样。

  另一首粤语主打曲《无名氏的你我》,何柏诚坦言他特别喜欢这首歌,这也是写他本人这些年作为歌手在从无人知晓到凭借《kisskisskiss》爆红,再到面临粤语歌曲的萎缩和不被看好等一直以来的心理变化和历程感受。《无名氏的你我》MV同样也是由何柏诚的经纪人hoshifuruya一手包办,于2015年在日本拍摄而成。说起《无名氏的你我》的MV拍摄地点,从东京涉谷到神奈川的镰仓和江之岛,是由经纪人hoshifuruya的旅日摄影师好友陈烈(Kii Chan)提议的,在拍摄MV的同时,Kii Chan也专门为何柏诚拍摄了一套《无名氏的你我》专属的照片。

  听着歌曲看着歌词,我们能感受到何柏诚作为作者抒发的感情。在签约星外星音乐开启个人音乐道路之后的何柏诚作品不断、惊喜不断,这次推出的《隔壁水瓶座》(白天版)在展现了何柏诚的创作实力的同时也让他的粉丝们更加期待他接下来的动作。随着新单曲《隔壁水瓶座》(白天版)的推出,接下来该单曲的MV也即将上线与粉丝歌迷们见面,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