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速度与激情8》上映在即 范-迪塞尔与巨石强森回应不和传闻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2 09:43: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好莱坞巨星范-迪塞尔与巨石强森合作的新片《速度与激情8》即将上映,但两大主角却频传不合,搞得关系紧张兮兮。主演们近日四处卖力宣传,不过片中两大巨头,饰演“唐老大”的范-迪塞尔和饰演“哈柏探员”的巨石强森,似乎因为有嫌隙,宣传时总王不见王,毫无互动,再度传出2人结怨很深。

  纷争的起源是在亚特兰大拍摄的100天,特别喜欢迟到的迪塞尔在与强森出演最后一场共同出现的戏时,又一次来晚了,这让强森在Facebook上批判性地写到:“(《速度与激情8》)女演员都非常优秀,我爱她们。但是同剧组的男演员就完全不同了。有些男演员非常正直、真心专业,但有些则不是。那些属于后者的人因为太懦弱而对此毫无办法。窝囊废们。明年4月观众也许在看这部电影时,发现我在某些场景里看上去并没有表演,而是真的很愤怒——是的,你的猜测是对的。”

  众多媒体指出,强森所言的“胆小鬼”与“窝囊废”指的是迪塞尔,而环球赶紧出面解决这两位系列中最大腕明星的纠纷。迪塞尔当然是“速激”系列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从2001年的一部起就是团队的一份子。而强森却是更大的明星,作为好莱坞最大吸金演员之一的地位不可动摇。虽然两位巨星不和的传闻不断,但是环球坚称两人已经握手言和。

  范-迪塞尔在日前接受《今日美国报》访问时说:“我不认为外界真正理解我们有多亲近,以一种奇怪的方式。我认为有些事情被扩大解读,我不认为那是他的本意,我知道他非常认同我为这个系列电影付出的心力,在我家,他就是杜威叔叔。”被问到他们是否已化解嫌隙,他则回答:“永远,永远,永远,我总是为巨石强森打气。我是好莱坞第一个多元文化的巨星,他们原本不存在,看到另一个多元文化明星上位,是我非常骄傲的一件事,我永远为巨石强森加油!”否认两人闹翻。

  巨石强森在纽约首映礼上也对此做出了回应,表示为影迷拍好电影才是最重要的,并简单表示:“就像在生活中,每个人的人生观、世界观都是不同的,当然,现在最重要的是这部电影,我很高兴能来到纽约,也很开心大家喜欢这部电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