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暖暖的正能量!EXO世勋低调做公益 粉丝也受其影响进行善举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2 11:17: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EXO成员吴世勋一直很低调的进行公益,暖心捐款的事情被曝光之后,粉丝们也受其影响进行善举,在世勋生日的时候向白血病儿童财团捐赠善款,暖暖的正能量。

世勋
 

  据悉,EXO成员世勋的暖心捐赠善行在事后被公开,引发了粉丝们的行动。据悉,世勋在今年年初的时候给他出道前就常去做公益的某儿童福祉育儿中心及某福利财团煤炭银行分别捐赠了1千万韩元善款及煤炭2万块,低调的善行受到了大家的称赞,同时也影响着粉丝们。4月12日正值世勋24岁的生日,粉丝们以世勋的名义向白血病儿童财团再次捐赠了100万韩元善款,用于治疗,这样的暖心行动也让人感到很温暖,更加展现了世勋的偶像力量。同时每年以偶像的名义捐赠善款回馈社会的行为也再次展现出偶像的正能量影响力。

  4月12日是世勋24岁的生日,韩国时间凌晨的时候世勋也通过微博向粉丝们传达了感谢,并且祝福自己生日快乐,晒出了生日蛋糕。照片中世勋坐在桌子前,抱着小狗超级可爱,五年的时光一晃的就去了,如今世勋已经从当初那个懵懂的少年成长为了一个正能量的大男孩,并且时常会与粉丝们进行互动,让粉丝们不要担心,粉丝们也纷纷祝福世勋生日快乐,希望世勋能够一直这样开心下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