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宇-宋念宇举办新专辑《同在》发片记者会 信惊喜现身送甜点为小宇补充能量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2 11:23: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华纳音乐旗下“全能音乐潮人”小宇-宋念宇酝酿五年的2017年全新专辑《同在》已经正式发行,昨天(4月11日)更在台北举办发片记者会。记者会上,华纳音乐首先特别为小宇送上“星座盘”,当中的北斗七星代表着在这些沉寂的日子中,小宇在音乐路上努力的痕迹,也象征着小宇的音乐就像北斗七星一样为华语乐坛指引方向。此外,当天现场也来到一位神秘嘉宾—“摇滚巨人”信,信更送上自己喜欢的甜点—“杏仁吉拿棒”,希望小宇在忙碌的宣传期能靠甜食舒压!随着新专辑推出,小宇也将在5月26日在台北三创园区Clapper Studio(5F)举行唯一一场《同在》新歌演唱会。

1
2
 

  等待了五年,终于发行全新专辑的小宇在台北举办发片记者会,一出场即献唱第二波主打《惯性取暖》。已经好一阵子没有如此正式面对媒体的小宇,坦言前一晚心情既兴奋又紧张,也聊到这五年来的经历低潮与当兵的过程,期间更仍不断创作音乐!历经波折终于回到幕前唱歌给大家听,记者会现场,华纳音乐也特别送上颇具意义的礼物—“星座盘”,每一颗星星都是小宇曾经创作过的歌曲,其中不乏为众多天王、天后级歌手所制作的歌,包括“亚洲流行天后”蔡依林、“创作才子”吴克群及“亚洲天后”张惠妹…等,当翻到“北斗七星”时,正是这次的主打歌《同在》,说明星空中的“北斗七星”总是扮演着为世人找到正确方向的角色,因此这份礼物正是象征着小宇是华语乐坛的新方向,音乐潮流也将指引着大家!

3
4
 

  当天现场也邀来嘉宾—“摇滚巨人”信!最近同样正在宣传着自己小巨蛋演唱会的信,一听到小宇的发片记者会,特地排开工作抽空前来,而感情相当好的两人,互动更是相当幽默自然,也足以证明两人的好交情!此外,甚至在小宇刚签进新东家并举办个人演唱会时,信与“天生歌姬”A-lin还特别默默到场为小宇欢呼,在散场后特地到后台谢谢签下他的经纪人Summer,彷彿就像父母般的在乎小宇的未来,不但让当天后台的工作人员们印象深刻,更由此可见三人有着相当深厚的革命情感。而外表阳刚的信,现场也带来颇具反差感的见面礼—“杏仁吉拿棒”,希望小宇能靠甜食在忙碌的宣传期舒压,让小宇笑说实在太贴心!

5
6
7
 

  隔了许久推出新专辑的小宇,迫不及待赶紧要分享给所有人听,更不忘再三强调这张专辑是自己认为有史以来最满意的作品!而这次的唯一的一场《同在》新歌演唱会,则将于5月26日晚上八点在台北三创园区Clapper Studio(5F)举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