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员柳智玉新媒体人气指数娱乐星空周榜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2 12:31: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娱乐资讯:近日内地艺人圈柳智玉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内地电影网剧的蓬勃发展下,因网剧被大家记住的新偶像艺人越来越被关注,据新华社记者:陈杰爆料,张天爱、韩东君、张若昀、徐海乔、盛一伦、于朦胧、柳智玉、金泰焕,等这些出身网红网络剧的演员近年来关注人气大长,娱乐圈里的大浪淘沙,而也并不是一步到位,成为这个行当中最为突出的进争特点,可见网剧新派演员已经成为推动娱乐影视圈新人出头的孵化神器,据娱乐星空周榜指数热门话题,都有近万次转发,随着柳智玉人气的上升也让柳智玉的身价大幅度提高,未来趋势,不少香港及内地娱乐影视公司对新人积极培养,许多新一代艺人的崛起,资深中国香港天一娱乐北京电视剧宣传部刘玲告诉记者:网剧先天具备内容多样性和尺度较宽的优势,帮助它吸引到传统电视剧难以聚拢的粉丝”到底谁在“追星”?更多的是年轻观众,网剧的主要受众群是80“90后,也成为导演在培养新演员歌手及未来娱乐圈的前景,据相关业内人士透露,从2016开始到2018两年间,会是中国新一代艺人的崛起时间,而过了未来两年之后,可能就会有非常长的寂静期,因为在这两年内涌入娱乐圈的艺人们会占据市场一段时间,压制其他新的艺人崛起。娱乐资讯北京报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