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余扶贫”主题行动 保剑锋受邀出席支持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2 18:19: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大余扶贫”主题活动在池江镇兰溪村陈毅旧居广场热闹举行,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童刚以及各位领导均有出席,演员保剑锋受邀与《血战湘江》剧组走进苏区,现场为苏区人民朗诵《梅岭三章》,以实际行动参与“大余扶贫”主题活动。随后保剑锋微博也晒出被聘为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演员工作委员会理事的聘书,表示感谢组织对他的信任,诚心服务,同行共勉。

  据悉,由刘伟强执导,韩三平任总策划兼艺术总监,黄建新担纲监制,众星加盟的电影《建军大业》将在今年建军节与观众见面,保剑锋影片中蓄起胡须,实力诠释民主革命家谭平山,淋漓的演绎将人物真实的还原在观众眼前。
 

保剑锋饰谭平山
保剑锋受邀参与活动
保剑锋微博截图
影片《建军大业》海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