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员杨爱琳成为森林保育宣传大使 热心公益活动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3 09:23: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2017年1月6日,香港影坛新星杨爱琳小姐空于香港参加环境保护公益活动,成为新一届的森林保育宣传大使,这则消息不胫而走,立刻成为网络热搜新闻。

  杨爱琳小姐表示,能够成为森林保育宣传大使非常荣幸,这对自己而言既是肯定,也是责无旁贷的义务,在以后忙碌的工作中会抽出更多的时间做好森林保育的宣传工作,让更多的人知道森林保育工作的重要性,期待竭尽全力为公益事业做出自身应尽的努力。并坦言说,从小就非常热爱大自然,喜欢小动物,森林是人类赖以生存的自然宝贵资源,保护森林,呵护野生动物更是为人类发展做出贡献,需要长期坚持下去。要在观念上认知,又能够在行动上体现!

  从中能够让大众更深入的了解到超模靓丽外表下满满的爱心,杨爱琳多才多艺,性格开朗、工作敬业、懂得生活,演戏唱歌样样擅长,是一位具有时尚潮流前卫思想的艺人,被封为宅男女神,现在也是一位受人喜爱的爱心女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