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Les Hommes -SIFS上海时装周国际品牌发布 & 秀后派对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3 16:33: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7 年 4 月11日,中国上海,国际知名设计师男装品牌 LES HOMMES ,亮相上海时装周国际品牌发布 SIFS - Shanghai International Fashion Showcase,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了盛大的时装发布秀。

  LES HOMMES由来自比利时的TOM NOTTE和BART VANDEBOSCH创立于2003年。两位设计师用一种不寻凡的思路去分享彼此眼中美的概念,用截然不同的哲学去探索美的本质,犹如完美的二重奏。正是这种美的碰撞成就了如雕刻般纤细而敏锐的LES HOMMES,成为世界最摩登的时尚男装标杆。

  APAX Group 创始人兼 CEO Terence Chu 朱国良作为上海时装周特别顾问与上海时装周国际品牌发布主办方特邀 Les Hommes 团队以及设计师兼创意总监 Bart Vandebosch 和 Tom Notte 来沪,共同打造成一场国际成熟品牌秀场

  此次LES HOMMES的SIFS大秀结合了他们2017春夏与2017秋冬双季的成衣发布。2017春夏季的LES HOMMES犹如一场前往南美洲的旅程,带着我们与时间和空间一起远走。

  由 TOM NOTTE和 BART VANDEBOSCH创作的2017春夏世界,是一场引导我们回到现代的旅程。在春夏整季的设计中都有军装元素风情,通过城市和功能的重新诠释来重现。科技感十足的明亮的面料,搭配尼龙的纯棉,搭配提花夹克,搭配装饰。整个色调也来源于军事元素的严谨。 绿色,白色和黑色与金色或银色纽扣拉链借助了玛雅装饰以及军事细节。

  而2017秋冬季的LES HOMMES系列将航空的世界带入70年代末的朋克风情。创意总监 TOM NOTTE和 BART VANDEBOSCH通过不断引用灵感描述了一个精确的轨迹,将两个明显遥远的宇宙相结合。

  以当代年轻男子的剪影为基础元素,大剪角领的设计增加了肩膀的宽度,而巧妙的分层赋予了外衣的活力和厚度,随后跟随紧致剪裁的裤子。多材质提花西装其灵感来自航空徽章,饰品是从降落伞借来的可拆卸皮带,用于叛逆和城市接触。色调精确而敏锐:黑色基调浸入的蓝色和红色。配件包括毛皮衬里飞行员帽子,拉下的磨损和飞行员太阳镜皮长手套。银镶的军靴将整个着装完美收尾。

  这次LES HOMMES在上海的SIFS的亮相完美收官,与时间穿梭的旅程还有朋克金属的军装元素,硬朗风范与军装阵营强势来袭,无一不夺人眼球。此次SIFS更是联合最潮最酷炫的nice App甄选了中国素人模特,以线上自荐,线下面试结合选拔的形式,给了钟爱LES HOMMES 的时尚潮男们走上T台的机会。LES HOMMES已于2017年4月6日入驻北京太古里, 中国首家旗舰店已开张营业,相信很快会被众多时尚人士视为宠儿。

  Tom Notte 和 Bart Vandebosch秀场谢幕

  2017秋冬上海时装周国际品牌发布SIFS以“世界潮流中国 | FASHION NO BOUNDARIES”为主题,诠释开放、自由、包容、融合的价值观。作为上海时装周的重点项目,上海时装周国际品牌发布SIFS秉持上海时装周“亚洲时尚中心”和“世界第五大时装周”的远景目标,由上海时装周战略合作伙伴 APAX Group 作为项目承办方,引进国际品牌积极参与上海时装周。

  APAX Group 创始人兼 CEO Terence Chu 朱国良与 N-vdb fashion Director John Haenraets

  Terence Chu 朱国良与 LES HOMMES 设计师兼创意总监 TOM NOTTE 和 BART VANDEBOSCH

  在时装作品发布期间,上海时装周国际品牌发布SIFS邀请业内专家,时尚投资人,专业买手,国内外权威媒体等莅临时装发布秀现场,通过专业视角和权威声音,在上海时装周国际发布SIFS平台之上分享创意与经验,引导世界潮流与中国时尚的双向互动,提升国际媒体、国际时尚产业对上海及中国时尚产业的关注度,促进中国时尚产业的良性发展,彰显上海“国际时尚之都”之风范。

  Terence Chu 朱国良与 Managing Director of FC BAYREN MUNCHEN SHANGHAI Mr. Rouen Kasper

  Terence Chu 朱国良与Cadillac General Motors 市场总监 Dean Sciole 及 Global Brand Director Ian Marlowe

  在上海时装周组委会的大力支持下,上海时装周国际品牌发布SIFS 项目承办方APAX Group配以服务国际时装品牌策划时装秀经验的专业团队,打造超越国际时装周标准的秀场空间和时装发布秀制作,为参与品牌提供顶尖的时装作品发布。同时配合360°整合营销传播服务,迅速提升参与品牌的公众知名度和行业美誉度,助力品牌进军中国计划的实现。

SIFS After party

  本季上海时装周国际品牌发布SIFS还得到了官方合作伙伴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美宝莲纽约,J.P. CHENET,佳能,行业指定用水百岁山本来旺。海报时尚网,nice App,旅游卫视第一时尚节目也为本季上海时装周国际品牌发布SIFS提供了专业的媒体服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