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撕名牌”OUT,4月20日来腾讯视频看《耐撕爸妈》亲手“撕”大咖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3 16:54:51   来源:慧聪网   

  4月12日下午2点,中国首档成长观点秀《耐撕爸妈》节目主创以“先撕会”之名首次亮相北京东四共享际与各大媒体见面。《耐撕爸妈》是一档由腾讯视频育儿频道及有养成长联合出品的育儿节目,今天,有养创始人周洲、腾讯视频时尚生活频道总监江浩也代表出品方来到现场,领衔主创团队、节目嘉宾凯叔、耐撕爸妈团出席先撕会,腾讯视频全程进行直播。无论是亮点爆棚的独家片段集合,还是进入现场的成长之路选择、还原节目的贴标签及育儿话题辩论,都一改小编对该类节目的传统印象,对4月20日腾讯视频的首期上线期待满满。

     前央视著名少儿节目主持人周洲 集结最强育儿势力给你好看

  《耐撕爸妈》是由腾讯视频携手北京有养成长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中国首档成长观点秀节目,旨在引领年轻一代父母们育儿观念的新升级。4月20日正式上线,节目由前央视少儿频道著名主持人、有养创始人周洲担任主持,她集结了多年在娱乐圈、育儿界的最强势力,如“雪姨”王琳、汪小菲、何洁、梅婷等明星爸妈等,还有凯叔、苏德中等垂直领域大咖,每周一个话题,深度挖掘受众需求,解决痛点,好看得让你欲罢不能。

《耐撕爸妈》出品人、有养成长创始人周洲发言

     育儿观不仅要说得清楚 还要撕得明白

  随着80、90年轻一代成为父母主力军,现今的育儿观也面临着更新换代。而当下的育儿观夹杂着过去旧观点和新观点的争议、老一辈和80、90后一代的争议、同辈之间不同背景、不同价值观的争议,更加大了父母的育儿难度。所有的父母都是0岁父母,做父母虽然不用上岗证,但是也需要不断学习,只有成为最好的自己,才能养育出最好的孩子。

  《耐撕爸妈》摆脱了一直以来育儿方法类节目的枯燥无趣,以全新的形式开“撕”,越撕越明白,撕出新高度,撕掉错误的成长育儿观,让教育更理性科学,让成长没有遗憾。节目中,极具个人观点的耐撕官、对社会有深度观察的耐撕专家,以及八位耐撕爸妈同处一台,与明星爸妈唇枪舌剑,探讨最热育儿话题,说得清楚,撕得明白,给你好看。

《耐撕爸妈》总监制、腾讯视频时尚生活频道总监江浩发言

《耐撕爸妈》首席耐撕官代表凯叔发言

     建立内容矩阵 打造育儿类超强IP

  《耐撕爸妈》实用性与娱乐性兼具,我们不仅能看到各路明星爸妈们为自己的育儿观激烈开“撕”,更有育儿专家提供的科学教育方法。腾讯视频育儿频道今年还将推出多档育儿类IP节目,并联合全平台最优质的PGC内容,打造最具影响力的腾讯母婴学院。其中《耐撕爸妈》作为同类节目中的超强IP脱颖而出。可以想象,明星嘉宾、“耐撕”爸妈们将对各种不同的育儿观点进行碰撞与交锋,在其播出后所带来的各方面讨论一定也是火药味十足。使之在亲子节目中异军突起。

  北京有养成长传媒有限公司和腾讯视频将会一起共建育儿频道,在先后推出了中国首档成长方式直播秀《周洲有养》和中国最好的父母成长教育短视频“有养TV”公众号平台后,强势推出网络综艺《耐撕爸妈》,接下来还会有更多精彩内容来建构深度垂直的内容矩阵,引领育儿升级,帮助更多的父母成长。

  “身怀耐撕绝技,育儿我最犀利”,最极品的《耐撕爸妈》,最具争议的育儿主张,一场辩论式的育儿观念探讨会,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