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福布斯30岁以下亚洲榜公布 兰渡文化CEO陆婷婷入选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4 12:18:18   来源:南方娱乐网   

  近日,美国知名财经媒体福布斯发布了亚洲地区30位30岁以下商业领袖“Forbes 30 Under 30 Asia”榜单。

  这是福布斯首份以亚洲作为评选范围的榜单,涉及十个领域的30岁以下的亚洲领军人物。这十个领域包括艺术、制造和能源、体育和娱乐、消费者科技、金融和投资、企业科技、市场和传媒、医疗和科研、公益创业以及零售和电商。89年出生的上海兰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CEO陆婷婷入选入选媒体市场榜。

  陆婷婷,上海兰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2011年毕业于浙江大学新闻系,后赴美国佩珀代因大学读硕士。在美期间,曾担任美国万通投资控股集团总裁助理,联合创办美国南加州影响力较大的孵化器PlusYoou,并担任营销总监。2013年初回国创立上海兰渡投资咨询公司,从事新媒体投融资与文化公司并购、影视产品国内海外出版发行等。2014年初创立上海兰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16年12月,兰渡文化完成C轮融资,投资方为东方富海、安赐资本、盛景网联。

  兰渡文化专注于互联网女性视频和女性社区,主打节目《深夜蜜语》前三季累计播放量突破8亿。伴随2016年直播市场大热,兰渡文化先后与腾讯互娱联合出品大型直播综艺节目《拜托了粉丝》,为“天猫双11”制作大型电商直播综艺《九牛与二虎》。2017年1月18日,兰渡文化和爱奇艺联合出品的“国内首档女生爱商成长类”脱口秀《爱in思谈》正式上线。李维嘉、吴昕主持,第一季12期累计播放量破2亿,微博话题阅读量破10亿,成为17年第一季度网综市场代表性节目。

  此次陆婷婷成功入选,也表明兰渡文化在近两年发展得到国际知名媒体的认可和肯定。兰渡以短视频起家,是业内首个成功从短视频转型大网综的内容制作公司。爱奇艺销售副总裁陈潇也表示,陆婷婷是国内目前最年轻综艺制片人。对于此次入选,陆婷婷也表示,感谢评委对兰渡的认可,这是年轻的团队共同努力的成果。兰渡会继续在深耕女性内容领域,打造优质爆款节目。

  目前兰渡文化正在筹备成立子公司运作艺人经纪,陆婷婷表示,会参考杨幂模式,希望在综艺圈能够掀起一个狂潮。兰渡文化正在计划与国内一线的明星一起对签约鲜肉进行联合培养,类似嘉行传媒的用热门演员拉动新人人气模式,综艺市场或许也将有更多面孔出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