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花椒巅峰之战百强收入曝光 亿元身家堪称直播界“福布斯”

http://www.yule.com.cn 2017-11-30 09:45:45   来源:网络   

  随着直播行业的蓬勃发展,主播月入过万早已不是秘密,但究竟身家几何却鲜为人知。近日,花椒巅峰之战晋级决赛的百强主播收入曝光,百名主播总身家超过2.1亿人民币,人均身家210多万!

  花椒巅峰之战百强名单收入榜堪称直播界的“福布斯”,据收入榜的数据显示,百名主播累计总身价超过2.1亿人民币,前20的大主播们共计收入1.3亿人民币,占据了百强总收入的一半之多。其中55位花椒主播身价过百万,仅“流云”和“老外没毛病”两位主播打赏收入就超过3000万!

  在最近热门活动“花椒之夜巅峰之战”中,花椒主播不俗的吸金实力也显现无疑。仅舌战江湖赛事就有675万收益,而其中一场人气主播“Owl City”与“小战士污拉雷”的抢位PK赛更是以15分钟60万人民币的天价打赏,创造了巅峰之战单场PK赛打赏的最高纪录。

  花椒主播是行业里最赚钱的主播早已不是秘密。“今日网红”公布的2017年上半年数据显示,直播平台上半年主播收入超过18亿,其中花椒主播半年收获8.5亿,稳居直播平台首位。这得益于花椒直播采用行业最高的分成比例,主播可分得总打赏金额的70%。

  “巅峰之战”是花椒为甄选直通2017年“花椒之夜”盛典的人气主播举办的线上比赛。“花椒之夜”则是直播行业一年一度的大型颁奖盛典,数百位明星、互联网大咖、人气主播齐聚一堂,堪称直播界的“奥斯卡”。据悉,百强主播将于10月27日-31日在北京展开线下总决赛,决逐最后10强的终极荣誉,争夺花椒之夜入场门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