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元确认将在5月16日入伍 《我的野蛮女友》5月中旬播出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4 13:57: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周元目前确定将会在5月16日入伍,而由其主演的电视剧《我的野蛮女友》也将会在5月中旬播出,周元的入伍也让观众们表示不舍。

周元
 

  据周元的所属社表示:“周元将在5月16日以现役军人身份正式入伍”这让很多粉丝们的表示不舍,而此前在3月份完成拍摄的电视剧《我的野蛮女友》也成为了周元入伍之前最后一部作品。

  相关人士表示SBS月火剧《我的野蛮女友》将于周元入伍的前一日即5月15日举办制作发布会,虽然目前制作方表示不能确定周元是否出席,但是如果周元出席了,这将是周元入伍之前的最后行程。据悉,电视剧《我的野蛮女友》以朝鲜时代为背景,主要讲述了自尊心非常强的“挑剔男”和问题少女之间发生的浪漫故事,是一部充满青春气息的历史剧,由周元搭档吴涟序主演,将会作为SBS电视台的最新月火剧,接档《耳语》进行首播。

  另外,周元在今年1月的时候被曝光了与歌手宝儿的恋情,随后周元也大方承认了恋情,表示两人有很多的共同话题和兴趣爱好,因此陷入热恋,两人的恋情也得到了大家的祝福,而且两人都是十分优秀且低调的艺人,网友们表示希望两人能够一直走下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