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年度悬疑佳作《控梦师》定档4.19 梦境追凶,致敬经典!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4 14:50: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深圳市前海深南大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星羽国际影业(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创影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出品,福建韵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友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程俊洛执导的烧脑悬疑影片《控梦师》强势定档4月19日。

  梦境与现实的交叉

  《控梦师》通过现实和梦境的交叉,让人迷失在现实与梦境之中。本片以连续的意外死亡事件为线索,在追溯事实的真相的过程中,展示了梦境的虚幻离奇与现实的人性残酷。梦境中的各个场景虽然没有美式恐怖惯用的暴力镜头,但是通过阴风黑夜的压抑环境下不断闪现的小丑面具造型搭配能够渲染气氛的鬼魅音乐,依然让观众不自觉的屏气凝神,肾上腺飙升,给人一种来自心底的恐惧惊悚之感;现实之中,面对一桩桩连续的离奇死亡事件,事件的发生现场以及死亡方式都让观众大脑飞速运转,是人?是鬼?是仇杀?还是情杀?现实与梦境的交叉,绝对给人带来悬疑电影的烧脑恐怖体验。

  因与果的碰撞

  紧凑的节奏,离奇的死亡,一失足成千古恨,最终引发无法逃避的悲惨后果,是宿命,也是因果。当面对无法挽回的境地之时,你会去探寻造成事件本身的因吗?当发现这是你曾经种下因,如今的一切不过是因果轮回,你会如何去做?是会对此毫不在意,打破因果;还是会自我救赎,努力挽回自己曾经犯下的错误。面对因果循环,曾经种下的因,只能自己品尝如今的果,无论是香甜还是苦涩......我们种下的因,结出的果,一切都是命中注定吗?如果能回到过去,能重新选择吗?虽然我们看不见未来,但是我们可以触摸过去。在此影片中生命的无常、因果的轮回、主角们的自我救赎留给观众对人生和社会的无限反思!

  本片是网络电影中少有的国际范儿制作,不仅邀请来自乌克兰、瑞士和美国的帅哥美女们,同时也在电影中铺就了《盗梦空间》式的梦境世界,充斥着《猛鬼街》梦境杀人的恐惧。让观众既有对梦境与现实的迷惘,也有对宿命因果的反思。

  有影迷在首映礼后表示:”这绝对是一部超级烧脑的悬疑佳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