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直击快男比赛现场 台上台下真假段林希傻傻分不清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4 17:32: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段林希和臧鸿飞的带领下,在200位挑食少女团的精心挑选下,2017快乐男声昆明赛区的10强近日诞生,比赛现场挑食少女团以及挑食少女团团长段希林臧鸿飞在选手的晋级问题上激烈碰撞,擦出的火花为比赛增添了很多看点!

  现场的200位挑食少女团成员大多由芒果TV在线上甄选出来的,她们颜值颇高风格各异,有的清新脱俗,有的典雅可爱,甚至有不少少女团成员颜值赶超明星。看到台上快男选手的卖力演出,同样经历“层层挑选”的少女团成员也对现场选手更具有同理心,她们更懂得选秀选手的不易和所承受的压力。少女团成员们给予选手们最大的回应,欢呼鼓掌呐喊助威,迷妹们目不转睛的注视着自己最喜欢的选手,而快男选手们也用他们优美的歌声和欢快的舞蹈回馈给现场的粉丝。

  除此之外,挑食少女团团长段希林臧鸿飞也是与选手和自己的团员们积极互动。现场有位快男选手长相酷似段希林,段希林当场与这位选手飙歌互动,惹得挑食少女团成员阵阵欢呼!在决定选手晋级的环节,臧鸿飞段希林与挑食少女团意见不一,各抒己见!臧鸿飞更是将自己“随我”的性格体现的淋漓尽致,为了留下完美独特的声音甚至不惜与挑食少女团“互掐”!到底是段希林和臧鸿飞选出的选手质量高还是挑食少女团喜欢的选手颜值好?可能只有等到节目播出才能知道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