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励志硬汉歌手“令狐”专辑发布暨似水流年演唱会西安启动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6 11:33: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秦人秦音秦川客,似水流年令狐歌”

  励志硬汉歌手“令狐”专辑发布暨似水流年演唱会启动

  岁月似水流年,人生如梦如歌。2017年4月15日下午14:30分,西安丝路艺术剧院,高朋满座,嘉宾云集,大咖如云,中国硬汉励志歌手“令狐”专辑发布暨似水流年演唱会,在西安丝路艺术剧院成功启动,并将为古城人民呈现一场完美的音乐盛宴。

  令狐原名何周峰,1980年10月21日出生于陕西西安,歌手,主持人,有中国硬汉励志歌手之称,是2017 CCTV原创音乐金奖获得者、陕西十大最具影响力人物、西北首席全能主持人,有着西北首席全能艺人的美誉,陕西明星爱心大使。

  令狐18岁时即远离家乡从事演艺事业,开始在中国演艺圈崭露头角,为人豪爽义气,在娱乐圈得名"令狐"。2014年开始发行自己的第一首Ep单曲,2015年首张个人励志大碟“一个石头”发行,得到了业界及广大歌迷一致好评。2016年,全新歌曲“幸福来来来”和“回家过节”被广为传唱,其中“回家过节”获得央视CCTV原创音乐金奖。2017年4月,全新专辑全球发行,2017年启动励志演歌会——令狐“似水流年”演歌会。

(图二)

  中国赞主播成员:梁震,杨乐主持大会

(图三)

  陕西省文化产业促进会会长徐静致辞

(图四)

  主持人采访令狐专辑制作人中国著名音乐人于秋实先生

令狐倾情演唱专辑歌曲

(图七)

  主持人对令狐现场采访

(图八)

  令狐邀良师益友:梦野,张旭亮,张峻品,陈浩,一起来分享自己的发行专辑的喜悦,并一起开启甜蜜!

(图九)

  执行导演杜蕾女士代表总导演李杰上台致辞,并将演歌会形式向大家一一阐述。

(图十)

  中国周城管委会主任;张旭,陕西沙河实业董事长:齐凌风,陕西凤香经典营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宁,陕西明星爱心联盟会长张一凡,和歌手令狐共同启动了令狐似水流年演歌会的启动仪式!’

(图十一)

  随后进行的专辑签售现场也是异常火爆!

  签售完毕后令狐新专辑发布会暨“似水流年”演歌会启动仪式完美落幕!令狐“似水流年”演歌会进入制作过程,令狐“似水流年”演歌会之所以叫演歌会就是想要打破常规的演唱会模式,采用新型的舞美技术,与表现手法呈现出独一无二的画面,而在演唱的同时融入更多的表演元素,旨在将演唱会的激情和唯美3D画面有机结合同时将用故事情节贯穿整场,从而和观众产生共鸣,触动心底的真实情感。继新闻发布会之后将进入紧锣密鼓制作周期!敬请期待!(总监文峰 文邵明 李云峰 图罗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