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奕君《外科风云》开播 亦正亦邪成全剧“迷之人设”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8 09:35: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出品,靳东、白百何、刘奕君等领衔主演的都市行业励志题材电视剧《外科风云》昨晚正式在浙江卫视开播,剧中,刘奕君饰演仁合医院胸外科主任扬帆,亦正亦邪,游走于黑白之间的灰色地带,引人热议。

  《外科风云》 刘奕君演绎别样仁医

  《外科风云》主要讲述了在现代化综合性的仁合医院,由一起29年前发生的“事故”所引发的故事。刘奕君饰演的胸外科主任扬帆,深谙职场厚黑学,从主任到院长的发展过程中,价值观发生了改变。

  在扬帆刚出场的剧情中,他一面悉心给职场新人做开导工作,一面又和院长斗智斗勇,一面细心在给患者做解释工作,一面又在给医疗器械商出谋划策,刘奕君实力演绎的扬帆到底是怎样的人设,引人猜想。

  据刘奕君透露,《外科风云》是一部理想与现实相结合的都市行业励志电视剧,在刘奕君的解读中,扬帆是一个游走在在黑白之间,亦正亦邪的具有强烈性格冲突的角色,在对仁心的追求与现实中不断挣扎,但他把自己最好的年华奉献给了专业和医院,成为一名“仁医”是他的底线,也是他的追求。

  刘奕君为“迷之人设”做足功课 全新角色引热议

  无论是《琅琊榜》中深情又野心勃勃的谢玉,还是《伪装者》中的麻辣教官王天风,刘奕君在荧幕上塑造了许多爱憎分明,色彩浓烈的形象。而此次在《外科风云》中饰演的扬帆与他之前饰演的角色大有不同,是一个将所有情感内控,却有着复杂的心理活动的“迷之人设”,这一人设也明显的区别于剧中其他角色。

  《外科风云》中刘奕君饰演的扬帆,作为一名医生,需要时刻控制自己的情感,为了将扬帆塑造得尽可能完美,刘奕君事先做足了功课,先是找出很多的外科手术视频进行观摩,还找了许多医生朋友,了解他们的生活,以最大可能的贴近角色。刘奕君不仅凭借着自己深厚的表演功底,将亦正亦邪的扬帆演绎得淋漓尽致,张弛有度,更是在剧中融入了自己对生活的感悟。而饰演这样的“迷之人设”,刘奕君用实力说话,更带给观众别样的冲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