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南方有乔木》秦海璐御姐风采霸气现身 引网友惊呼“不愧是掌控陈伟霆的幕后之人”

http://www.yule.com.cn 2018-04-09 07:50: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林妍执导的轻科主义情感大剧《南方有乔木》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热播,该剧改编自小狐濡尾的同名小说,陈伟霆、秦海璐、李现等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作为国内首部展现高新轻科技无人机题材的电视剧,《南方有乔木》自开播以来备受关注。热血爱情与轻型科技的题材碰撞,拥有多重性格的神秘男时樾(陈伟霆饰)与乐观开朗“研创女”南乔以及神秘霸气御姐安宁(秦海璐饰)之间的曲折的爱情纠葛观众热议。特别是秦海璐饰演的“大姐大”安宁一出场就牢牢锁住观众眼球,剧中的安宁妆容精致,行事霸道强势,手段毒辣,性格冷酷,是一个亦正亦邪、敢爱敢恨的轻熟女性,日前,秦海璐“大姐大”风采霸气现身荧屏,气场一米八引网友惊呼“不愧是掌控陈伟霆的幕后之人”。

  秦海璐“大姐大”风采霸气现身,揭秘陈伟霆“过去的故事”

  秦海璐是当下内地演艺圈当之无愧的实力派女演员,演技和气质的加成让她的风格独树一帜。2000年,凭借《榴莲飘飘》的表演获得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新人奖及最佳女主角、香港金像奖最佳新人,年纪轻轻就能将角色演到骨子里,秦海璐被圈内人评价为“很会演戏很懂戏的难得人才”,如今,随着年龄的增长,秦海璐愈加美丽,愈加聪慧,演技更是炉火纯青。在江苏卫视热播的年代剧《白鹿原》中,秦海璐饰演治愈白嘉轩的仙草,拥有着中国传统女性美德,隐忍中有着独特的倔强,从始至终默默陪伴在丈夫白嘉轩身边,尤其在面对重大事情的时候,给了丈夫更多的信心和力量,细腻演技牢牢抓住了观众们的心。

  在电视剧《南方有乔木》中秦海璐一改往日戏路,饰演掌控陈伟霆背后的幕后大姐大,背景神秘,轻熟女风妆容,集治愈系女神与魔鬼于一身。安宁的出现意在揭秘陈伟霆饰演的时樾“过去的故事”,安宁与时樾有着长达十年的复杂感情纠葛,这是时樾不愿回首的过往。他们之间有利益纠葛、有欲望纠缠,也曾有过真心,无奈在情感和道德上的不同选择让两人渐行渐远,而时樾内心的挣扎和隐忍、安宁的患得患失和不舍更是让人唏嘘不已。

  陈伟霆遇秦海璐秒变“小狼狗”,情感纠葛浮出水面

  在电视剧《南方有乔木》中,陈伟霆饰演的时樾刚出场是以冷酷霸道总裁的形象示人,身为“清醒梦境”酒吧的老板,他或西装革履,或一身神秘黑衣,壁咚、搂抱、霸道吻戏齐上阵,轻松掌控单纯“研创女”南乔。随着剧情的推进,秦海璐饰演的安宁上场,陈伟霆的气场也发生了180度的改变,在“大姐大”面前,时樾变成了小乖乖,甚至上演了由“小奶狗”到“小狼狗”的蜕变。

  在时樾还是时俊青的时候,他曾身陷囹圄,命悬一线的危机时刻,是安宁出面救了他,并在他身上刻下属于自己的印记,是她一手把他由青涩懵懂的“小奶狗”调教为成熟魅惑的“小狼狗”。剧版《南方有乔木》中丰富了安宁这个角色,让时樾和安宁之间的感情线更加真实,更加丰满,御姐带大“小狼狗”设定也非常契合当下女网友的姨母心,陈伟霆饰演的时樾和秦海璐饰演的安宁以及南乔之间错综复杂的情感纠葛引发网友期待和热议。

  秦海璐女强人气场强,引网友惊呼“不愧是掌控陈伟霆的幕后之人”

  《南方有乔木》创业与情感双线并行,在创业过程中融入爱情、友情等元素,在剧情上更加丰满,人物刻画更加真实。剧中摒弃了都市情感剧的俗套,展现的是一种势均力敌的情感,每个人设都有故事,每个情感纠葛都可以被接受。

  秦海璐饰演的“大姐大”安宁一出场就牢牢锁住观众眼球,剧中的安宁雍容大气、性格冷酷,做事狠辣果断,第四集中秦海璐版“大姐大”风采霸气现身,气场一米八,亦正亦邪,带着三分傲气,两分骄奢,五分诱惑,与陈伟霆的雅痞、邪魅、军人的正气形成鲜明照应。网友纷纷惊呼“更想站时樾与安宁这对CP,无人不心动,无人不被蛊惑!”“安宁气场好强大,不愧是掌控陈伟霆的幕后之人!”“疯狂为安宁小姐姐打 call!”“安宁姐姐,我也需要你的守护!”

  轻科主义情感大剧《南方有乔木》融合多种新鲜元素,陈伟霆、秦海璐、李现等主演演技在线,刻画人物入木三分,情感纠葛曲折虐心。让我们一起关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期待时樾、安宁、南乔更多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