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知名青年导演田泽姚的电影作品《极速追杀》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8 13:49: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动作电影《极速追杀》是知名青年导演田泽姚执导的一部关于现代都市人伦现实题材的电影。日前,该电影已经通过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的审查,即将在2017年4月18日与广大观众见面。

  2017年4月15日,《极速追杀》在深圳市宝安区中影南国国际影城大屏幕放映厅举行了首映式。它讲述了兄弟之间为了金钱而相互残害的故事。

  导演田泽姚通过对主人公秦硕(何辉杨饰演)的描述,向我们表达了人的生活之间面对陌生、孤独的都市丛林,面对代表两个个象征的人。” 在当前社会转型发展中,人们在经济地挤压下,在权力、利益面前谁都很难保持一种常态,而导演田泽姚在人们渐渐远离和丧失人性、传统的时候,我们不能忘记也不能改变的是人性本身的自觉、觉悟、觉醒。庄周梦蝶,蝶看蝶,还是人看人,人是一直存在于现实与虚幻之间的。

  《极速追杀》演员的差异化,是导演田泽姚一种诉求,他希望用对立的演员气质代表纯真与狡猾,优雅与粗鲁,这种对立是本片戏剧化和矛盾的根源。

  据悉,电影《极速追杀》将在4月18日于观众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