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毕业进行时》开机 刘帅良邀约“撕葱”校长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9 08:35: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 《毕业进行时》在广东珠海举行开机仪式。 《毕业进行时》是万达影业自主开发制作并出品的首部青春片,并首次联合王思聪旗下香蕉计划蕉汇影业共同出品。该片是由台湾著名电影监制焦雄屏监制,新锐电影导演宋迪执导,吴莫愁、刘帅良等主演的校园青春片。

  据悉,该片将以新颖的形式讲述毕业的主题,全新演绎当下毕业生情绪,同时穿插爱情喜剧等元素,内容时尚活泼。为展现最真实的毕业生百态图,还原最真实的毕业情绪,片方特意挑选了新一代的影视新面孔,展现当下毕业生的朝气与生机,片中他们所展现的心路历程也非常贴近当下年轻人心态。

  众主创在微博上问好思聪“校长”,刘帅良也以数学系17届毕业生王大诣的身份,感慨了对毕业后前途渺茫的忧虑,并向“撕葱”校长发出“一起开黑”的邀约。引得粉丝各种 “求带”各种示爱“风里雨里,王者等你”。

  此前刘帅良刚刚杀青一部新戏,饰演的是一个高中生,十足的学霸。刚刚杀青又马不停蹄的赶往珠海准备影片《毕业进行时》的相关拍摄事宜。从高中生到大学毕业生,妥妥的将青春洋溢进行到底。粉丝们看了帅良发出的开机合影,更是感慨“一脸的胶原蛋白”,还有充满爱的责备“良同学,不要帅的太过分”。这一次,刘帅良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一起期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