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王进行时》第二部挑战升级 职场新人再遇困境

http://www.yule.com.cn 2018-07-10 10:47: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女王进行时》第一部讲述了女大学生苏点点从校园跌跌撞撞进入了心仪杂志社《UNIQUE》的故事,上映以来受到了多方好评,第二部还未上映,就已经被许多观众关注起来,据了解,《女王进行时2》是由北京东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北京麦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独家宣发,知名导演章国庆执导,实力演员董芒芒、万翔、高丽雯、宁南联袂出演。定档7月12日的第二部中,女主将面临更大的挑战,看点也更加丰富。

  该剧中,女主在《UNIQUE》杂志社从一个懵懂无知的单纯少女,慢慢蜕变,成为了一个独当一面的时尚女王。在此过程中,经历了许多辛酸付出。比起第一部中的就业挑战,第二部中,她面对的职场挑战要更为残酷。工作中,领导的故意刁难,工作的超常难度,以及各种棘手的临时问题,都让这个涉世未深的女孩子措手不及。

  现实与想象的差距,让许多职场新人对工作充满恐惧。而这部网剧,用苏点点的角度告诉大家,如何打破傻白甜设定,脚踏实地的征服职场挑战,职场新人的逆袭不是一朝一夕可以完成,想要成就一番事业,还得去剧中跟苏点点取取经。

新闻表情